其實之前本來很久之前就想打這個標題的

但後來忙了又感覺淡掉了就沒打了

但今天突然有感而發

加入了更多想法就趕快把他寫下來了... ...

 

 

夢想到底是什麼東西?

 

聽說裡面提到:

「愛情跟夢想都是很奇妙的事情,不用聽不用說也不用被翻譯,就能感受到他。」

 

我去當髮模時,畢業展的主題也是夢想,裡面有說到每個人對於夢想的感覺:

「夢想就是一個目標,一個可以讓自己去努力的方向!」

「我覺得夢想是不可能被達成的,可以達成的是理想。」

「夢想就是前進的原動力!」

 

真妙

每個對於夢想這個東西感覺都不一樣

眾說紛紜的程度大概僅次於愛情吧

 

在自己身邊就可以看到太多太多的例子:

有人為了作夢而選擇逃避現實去做夢

有人為了某些事而放棄了本來的夢想

有些人為了圓一個夢拼盡全力

有些人他找尋夢想的路上跌跌撞撞卻不知自己越離越遠!?

有人不知道自己的夢想是什麼形狀但也自得其樂

 

那我自己呢

我自己的夢想長什麼樣子!?

我自己問我自己這個問題

但我還實在回答不太出來

所以我做了很聰明的一件事情那就是回去搜尋我以前的網誌

去找自己以前有提到關於夢想的文章

 

結果很妙:

最早的「不為了"應該做"去做事!」裡面的我希望自己是個勇往直前追尋自己夢想的人

後來的「別當半調子+創傷後壓力症候群」裡面的我希望自己是個全力以赴達成夢想的人

但到了「我消失了」裡面的我卻充滿了平凡人生跟豐富又特別的人生的矛盾

直到最近的一篇「玩樂的心+豐富人生」裡面的我則是夢想自己的人生多元又豐富

 

原來

夢想這個東西的模樣是一直在變動的(日新月異!?)

夢想這個東西的模樣是因人而異的(瞎子摸象!?)

夢想這個東西的模樣是沒有標準的(眾說紛紜!?)

 

原來每個人都在追夢啊!

希望我們每個人都能在找尋自己夢想的旅程當中

看清自己真正夢想的模樣

用盡全力的去找到他抓住他完成他!

 

說到底

現在的我又想要什麼呢!?

別問我好嗎!?

因為我連我自己要什麼都不知道都迷惘了啊... ...

 

 

p.s.

經過今天這個搜尋我深深覺得寫網誌真的是好習慣=有時間大家也看看自己以前寫的東西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