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你問我為什麼... ...答案往往都是不為什麼!

 

考國考的時候你問我為什麼還要一直這樣回去探學弟妹的班

我大可說個冠冕堂皇的理由類似我很愛這個地方這類的

但是真正的原因其實真的不為什麼

就是想嘛!

 

你說為什麼我ㄧ把年紀了還是愛跟學弟妹跳早操跳團歌跳雙人舞的

我大可說個城府很深的理由像是我想要藉只跟學弟妹混熟這類的

但是真正的原因其實真的不會什麼

就是想嘛!

 

 

很多事情都是這樣

為什麼你做這個我做那個很多事後都沒有理由

純粹是喜歡而已

順著感覺來做事不可以嗎!?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這個世界上總要給多事情很多原因很多理由很多規定

為什麼要這樣做

這樣做有什麼好處

這樣做有什麼用處

這樣做是什麼企圖

 

不想這樣去想很多事情

這樣把自己搞的很累很辛苦不是嗎!?

 

所以我想說

很多事情,真的,就是不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