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8月1號的12點40分開始=我的暑假正式開始!

 

一大清早六點半就搭車到了國家考場

八點開始考歷四個多小時13科的可怕的醫師國考!

每份都100題=寫到後來真的是有點疲累的= =

 

盡力念了一整個月=也算是傾盡全力的投入去考了

不管結果如何都沒有遺憾吼XD

 

再過一兩天考選部答案出來了=我會勇敢的對答案的!!!

不管怎樣都算是考完了鬆了口氣的!

跟這地方說再見吧!七年級前希望不要再見了!

國家考場! 

 

考完以後就要立刻接上期待已久的

楊正邦說好吃的讓你融化的杏子豬排

和要一起前去享用的18人眾會合之後我們就出發啦~

 

我們前往考場門口等公車的路上

我竟然也超級巧的遇到了我當年大一飛躍醫學營的小隊員政皓

(本來我們還以為是兩年前... ...結果我回來一看照片=根本就是三年前了耶!!!)

而且我們是幾乎見面的第一眼就認出來對方了

巧遇我帶過的小隊員

他幾乎完全沒有變的

下面附上的是我找到的我們當年10th的第二兵營(那時候還是兵營吧!)的照片

有我有他有淳翔有兆締有我那個夏天滿滿的回憶... ...

懷念的10th飛躍!

(當年的我感覺一副呆樣... ...)

 

三年一下子就過去了

我還記得當年10th飛躍的時候小隊當中我跟他最好

當年我生日的時候他還有打電話來祝我生日快樂!

想不到會在這個地方偶然遇上也真的是很難得的經驗

雖然沒有辦法來北醫當我們的學弟很可惜不過政大金融也很不錯呢!

你說要打電話給我的不要食言了啊!

下次要招待我去你木柵的家裡玩啊XD

 

好不容易長途跋涉轉車走路之後我們終於到達目的地的杏子豬排

我點了什麼都有非常豐富的杏子特餐我點的杏子特餐

果然是非常不錯啊!

不管是豬肉or蝦排or牛蒡都很好吃!

很值得推薦的一家店!

當然途中一定要搭配上我們閒聊狂笑亂表人才是一個放鬆滿分的下午

最後我們還請到了我們大家最懷念的趙哥來跟我們大家說再見=此行才算完整的:

 

 

後來因為我高中同學要來台北我就先離開了

趕去台北車站跟久違的暴力男+自閉男會合

花了大堆的力氣和時間在台北地下街迷路了15分鐘之後

才終於找到了他們

隔了這麼久沒見

他們兩個還真是一點都沒變的愚蠢XD

 

後來我們決定搭乘新開通的內湖捷運去吃死胖仔申憲樺看到的裘斯漢堡

第一次坐內湖線感覺真妙XD

DSCN5250.JPG  

他們兩個還是一樣的愚蠢

聊天起來還是一樣的沒有俚頭

不知不覺就放鬆的下來的心情

跟很久不見的朋友吃飯真是很不賴XD

 

花了好些時間找到了裘斯漢堡

裝著杏子豬排的我的肚子很不爭氣的很快就投降了

不過我還是要跟大家說裘斯漢堡還是非常好吃份量非常充足的!

看下面這兩個痴漢就知道了

真的超級厚要怎樣吃的!? 

DSCN5267.JPG  

雖然我很快就投降了

我們還是在裘斯漢堡無限飲料續到死的聊了很久

想不到我這個月埋頭苦讀以內

他們做了這麼多事情啊XD

也多謝你們的祝福啦!希望我可以一次順利過關!!!

 

吃完了超級多汁Juicy漢堡之後我們轉往劍南站的美麗華百貨

花了點時間在愚蠢的射擊遊戲(石峻瑋你超弱)和柯博文的安全帽之後

接上晚上9點的天外奇蹟還搭配了

明明就是一部超好看的片子

申憲樺一開始還死不相信我!

皮克斯怎麼會讓人失望呢!?

 

下面附上我寫好的電影筆記:天外奇蹟UP!

有興趣就看看吧!

 

看完電影之後我們在火速的跳上了捷運

準備回到市政府站和另外一位呆子王耀興會合

在捷運上面我很奇妙的被外國人攀談了

而且他的第一句是「我好熱」是怎樣!?

(明知道我寫出來會被嗆我還是要說)

 

原來他是不小心把刺激的牙膏類當成沐浴乳的東西抹到臉上和身上了

(讓我不禁想起愚蠢的莊伯群用牙膏洗頭的蠢事)

全身發燙發紅的外國人還真是有趣XD

他也剛好要搭到市政府站

我們就沿路半英文半中文的聊了起來=是個超級有趣的經驗!

 生活真是處處驚奇啊!!!

 

轉了捷運又轉了藍五之後

終於和我們愚蠢的王耀興先生會合

又一起去吃了冗胖至極的宵夜

(我還吃的下去!?問題是他們可以... ...)

憨兒 

好久不見的吳耀興還是一樣很呆

欠我的錢還是該死的沒有吐出來XD

不過看到他一切都好

沒有之前的這麼多的壓力這麼的難過這麼多悲觀

這比什麼都好!

 

後來回到宿舍之後

我們又冗廢的魔獸到了晚上的3點多... ...

結束了我考完的瘋狂的第一天!

 

我寫這篇的原因

完全就是要紀念我把這一天當成三天在玩的噴錢+瘋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