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人這樣形容我... ...讓我開始想:我算是個節省時間的人嗎!?

 

就在我開始這樣想準備動手來打網誌的時候

我的朋友們立刻在下面的留言提醒了我我不是節省時間

我比較偏向是... ...善用時間!?還是壓榨時間!?

 

 

開始會有這種想法是在上次我們一群人去吃飯的時候聊天聊到的

我常常都會同一個時間做很多的事情

之前學期中每天早上7點半-8點的早餐影集時間我可以順便做好很多事情

視窗上面一半在看影集

我可以用另外半個視窗上msn收信+逛B+用BT抓東西+回網誌留言

快一點還可以順便剪個指甲+整理書包+抓頭髮

半個小時可以做完很多事情又可以看影集=超開心!

 

出門的時候一定要這樣

出門前一定要想清楚要做的事情and動線是怎樣

先去哪裡買郵票+去哪裡拿東西+哪裡有郵筒可以寄信+拿去哪裡給誰+裝水

最好是今天可以出一趟門就把所有代辦事項上面的東西全部做完

呆在家裡的時候就可以沒有後顧之憂的冗著

如果因為疏忽或是動線沒有安排好

就會默默的生自己的氣XD

然後記下來下次可以怎麼做0.0

 

最近在K中唸書也是這樣

現在都唸的很晚=回到家之後又得早睡+只想洗澡+休息

慢慢的就把很多可以在K中做的事情轉移到K中來

記帳+寫網誌+上B+過濾音樂

反正在K中一定會有很想睡or唸不下書的時間

就盡量把回家之後的事情量減到最低!!!

這樣回家就可以快速的洗完澡+休息+睡覺XD

 

不知道這樣算是善用時間還是算是壓榨時間

不過大部分的時候的我確實是這個樣子的!

 

 

也就是這樣=所以不喜歡別人臨時追加的事情或臨時通知要做的事情

當然如果是真的臨時一定要的我當然一定也會慷慨赴命!!!

可是一而再再而三而且根本可以先說的我就會覺得有點機... ....

(舉例來說=可以下次跟我問高老師事件= =)

 

也就是這樣=所以當我真的認真的專心投入同一時間只做一件事情

那代表我真的很在乎他很重視他覺得他是不能分心的

我當然不會要求每個人都跟我一樣但是請你不要嘲笑我的XD

(像是看電影or陪朋友or做正事都會這樣... ...)

 

 

不知道這樣的我好不好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或是有人想變的跟我一樣!?

 

p.s.

我想這樣子才符合我網誌標題打的:

"如果人生只有一次,那我就要體驗正常人三倍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