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呀!我超想看也超想參加的!!!

 

這是去年的夏天2008/8/7-2008/8/27

總共21天的旅程

為了完成自己夢想而冒險

這種標題實在touch到我吼!

 

去年的我要是知道這件事情

我真的會報名參加的!

 

不過現在都來不及了吼

已經是一個要上映的節目了

是由Circus領軍的一個節目叫做熱血巴士!

 

秉持著一貫熱血的風格

Circus又要來撼動你的夏天!

 

除了一貫的熱血風格之外

感覺這季也會有很多感人的地方... ...

 

畢竟完成夢想的路上本來就會有很多挫折和感動

 我看的看的都要哭了是怎樣!?

太多話都勾起我以前的回憶... ...

 

雖然Circus在很多人心中就是個惡搞的團體

但是我還是要大聲的說出來我很喜歡他們吼!

Circus Action 4  

喜歡他們某些想法某些製作節目的感覺

喜歡他們放肆的去幻想然後用力的去實現的感覺

喜歡他們無所畏懼無所膽怯的感覺

 

不知不覺他們的節目

Circus Action也要做到第四季了

明天甚至還有一個熱血巴士的特映會

說真的我還頗想去看的... ...

不過已經買了明天台北電影節「戀戀茉莉香」的票了

希望明天簡下巴推薦的片子不會讓我失望啊!

  

最後附上他們的官網:

http://www.wretch.cc/blog/circusac4

也預祝他們這季很成功!

我好想看啊!!!!!!!!

 

p.s.

跟我一樣喜歡Circus的可以順便看看這篇

有他們拍的電影=消散: 

31th金穗獎-雞尾酒+肆月壹日+消散+搞什麼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