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的心理測驗=測驗你自己是屬於哪一型的聊天達人!?

 

主要是因為發現

有些人用msn聊天的感覺就跟當面聊的感覺差很多

有些人當面坐下來聊又比用電話聊好聊非常多

有些人則是簡訊一來一往傳不停但就是不想打電話

每個人聊天的方式都不一樣!

 

以下的分類主要是看你想聊天的時候

平常說公事的時候不在這個測驗的範圍吼:

 

A.電話型

特質:電話講超過一個小時以上是很簡單的事情,不管是跟朋友還是跟男女朋友用電話都有聊不完的天,最適合亞太電訊網內用戶互打打免錢打到吐打到死為止。

 

B.簡訊型

特質:雖然簡訊只有短短的幾個字,但是卻可以在有限的字裡面放進所有想講的話,甚至屢屢有經典的詞句和動作表情出現!常常和互傳來互傳去互傳到乾脆想說直接打電話比較快!

 

C.Msn型

特質:msn上面隨時都有三個以上的視窗待命,打字聊天的速度平均一分鐘至少有60字以上,善用表情符號,但又不讓人覺得過火。善用小工具(例如:塗鴉版、小遊戲、視訊... ...)。

 

D.當面型

特質:當面聊天總是可以從環境和對方的表情當中找到許許多多的聊天話題,最適合出沒的地點是東區吃到飽下午茶店、bottomless的美式餐飲店!

 

 

完全是一個沒有任何結論的心理測驗

只是單純的發現自己聊天的習慣歸納出來的各種聊天達人

 

基本上自己覺得自己是屬於:

當面型>簡訊型>msn型>>>>>電話型

 

前面三個都還好

重點就是電話實在是我弱到不行的地方

但偏偏電話又是一個非常常用到的聯絡工具!

 

但不知怎的

用電話我就是沒有辦法表達我的很多東西

如果不是必要也很不喜歡跟別人用電話聊天

(但是我講過快四個小時的電話... ...講到手機都要沒電的= =)

 

聊天總覺得當面聊還是比較有感覺的不是嗎!?

 

如果夠閒的人可以在下面說自己是哪一種聊天型的人!?

這樣下次我可以選擇比較適合的方法來跟你聊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