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短暫的期末考完的時間跑回了台中一趟

 

回台中的這兩天只能說廢的很開心

看了一堆好看的書

看了一堆很廢的電視

跟阿嬤叔叔聊了很多天

去見了特別的朋友

算是很有收穫的一趟回台中之旅!

 

很久沒回的中興大學嚇到我了

DSCN4756.JPG 

DSCN4759.JPG 

什麼時候蓋了這麼漂亮的天橋害我都想停下來拍照了!

 

終於把植木的法則看完了=真是部熱血到不行的漫畫!

0.7127497ap_F23_13.jpg 

雖然是很久的漫畫了

我拖到現在才看完也實在很弱

但還是要真心推薦給大家!

 

然後花了一天半就看完了「貝納德的墮落」

image.jpg 

真的是本很震撼人心的小說

而且講的剛好就是現在正在念的醫學所以看起來更加覺得貼近自己的感覺

就像他最後書評說的的

真的會讓你之後對動手術看醫生多了一層懼意

因為你不知道他是不是披著白袍的惡魔!?

故事一氣呵成真的是打開就沒辦法停下來的刺激好看!!!

請有空一定要找回來看看!!!

 

然後還順便看了三立都會台的新偶像劇「福氣又安康」

ap_20090611024219693.jpg 

感覺雖然好像有點丟臉但是其實還頗好看的!

連看了兩集還頗好看的!

我想是我太久沒看偶像劇了吧... ...

如果有機會回台中還可以再來看看XD

 

 

不過上面說的都不是重點的

重點是我今天開始回到台北準備開始要準備可怕的8.1的國考了

認真的查了一下

發現原來要考這麼多科:

解剖+胚胎+組織+微免+寄蟲+公衛+流病+生統+生理+生化+藥理+病理

 

我的媽啊... ...

我好像有點低估他了= =

 

看來得認真的規劃一下準備開始拼了!

是準備,開始拼了!

是準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