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很簡單但待人處事的時候要想到卻很難

 

尤其是我這個人

常常被情緒牽著鼻子走

覺得這很屌就做了

覺得這很high就做了

覺得這很有趣就做了

 

往往沒想到別人跟我是不一樣的

他們可能覺得這不屌這不high這不有趣

 

也許是我很幸運吧

大家總是不說出來默默的容忍我

至少以前是這樣的

但是其實我是很希望大家說出來的

可以私下跟我說我真的不會介意... ...

 

因為我知道自己是這麼神經大條的人

因為我知道自己一high起來就什麼都忘了

如果不是你們好心的跟我提醒我真的一輩子都不會知道... ...

 

也很希望你們信任我跟我說我才能改的!

 

 

但是最近慢慢的又面臨另一個挑戰

如果

我不想改呢... ...

也許是個自己的習慣

但好不好見仁見智的

那我到底想不想改呢!?

 

甚至根本是個壞習慣

但是是自己喜歡的壞習慣... ...(很糟的感覺)

但是是個很難改的壞習慣

那到底該不該改呢

 

改了可能就不像自己了

但是會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我想

我要學的是怎樣把自己變成一個更好的自己!

 

 

就像之前正邦跟我說的

「如果人生不能越變越好的話,那後面不都是白活的嗎!?」

 

花點時間想想

可能沒這麼快能做到

但我一定可以成為一個更好的自己的!

 

 

儘管我已經覺得自己比別人多太多機會了

但還是希望大家再多給我幾次機會

我會加油的!

希望不只是口頭說說網誌打打!

 

好好想想要怎麼改進後再做

想清楚了才有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