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久以前就想打了=只是加上前一篇網誌的迴響... ...剛好讓我興致來了!

 

簡而言之

似乎不止一個人說過我是自虐狂這件事情

 

有的人總會柿子挑軟的吃

有的人總會樂於當別人的天

但可惜我不是這種人

 

不是我不想過輕鬆的日子

但是不知道是個性使然還是命運使然

結果就導致我過的像自虐狂一樣

 

吃硬柿子吃的很開心

而且總覺得越嚼越有味的不覺得有什麼不好

反正軟柿子硬柿子都是好柿子!

 

我當不了別人的天

但總有人可以當我的天

讓我在他下面被欺負or被使喚or被奴役or被指揮or被控制

也沒什麼關係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也怨不了人

 

 

不止一次這樣

是每次都這樣

也許我該認清自己就是這樣的人

 

至少我這樣過的開心吧!

 

但有的時候還真討厭這樣自虐的自己

X的!

 

就像現在這樣明明是在考試前還要上來po文!

X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