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是說說最近遇到的新奇的事情

 

就在短短的

那天考完試要去剪頭髮的路上

遇到了幾件頗有趣的事情XD

 

第一件感覺弱一點

就是我看到一個公車的司機

名字竟然叫做「張銀河」

感覺名字後面有個浪漫的故事!?

 

第二件是我在停紅綠燈的時候

發現旁邊停了台計程車

離奇的不是計程車

是計程車上面的是位女司機

我還真的沒有被女司機載過!

不過這還不是最酷的

最酷的是=他在等紅綠燈的時候

竟然拿出了NDS來打

天啊!

現在計程車阿姨都比我fashion了!

 

 

第二個是停紅綠燈的時候

發現我隔壁的是一位身穿白襯衫全套西裝的上班族

穿著本身沒有什麼問題

但是妙的事

他在等99秒的超長紅綠燈的時候

竟然拿出了... ...

拿出了... ...

刮。鬍。刀。

當場在我旁邊刮了起來

我整個傻眼= =

台北的上班族是有這麼忙碌嗎!?

(當他用後照鏡檢查他的鬍子有沒有刮乾淨的時候=我差點笑出來XD)

 

 

結論就是

只要認真觀察

這世界上處處無奇不有啊(認真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