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的一句話

簡單但很有力

拿來跟你說最適合不過了

 

想到你擔心的時候跟我說的

在這個社會化的時代

我們越來越不敢去做一個不同的人

因為跟大家不一樣就得承受太多非難的眼光

因為跟大家不一樣就得承受太多莫名的壓力

 

為什麼跟大家一樣才是正確的!?

 

也許是因為人都是群居的動物

跟大家在一起才有安全感

今天跟大家不一樣

就會擔心不能跟大家站在一起

就會擔心不能跟大家同一陣線

慢慢的就成為了大家的敵人!

 

難道這世界上就只有敵人+朋友的二分法嗎?

 

當自己要做什麼事情的時候希望自己有這個勇氣

為了自己想做的事情挑戰這個世界

當今天你有這個勇氣來挑戰這個世界

我一定會跳出來支持你

 

因為這句話給我的勇氣+也希望可以給你勇氣的:

Don't be afraid to be different!

 

 

就算這個世界上真的只有朋友+敵人的二分法

那你永遠也不會是我的敵人!

因為你永遠都會是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