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一直當第二名是怎樣的心情呢?

 

應該不會很開心一直是第二名吧

當第二名固然很爽了

但有機會的話

誰不想當一次第一名?

 

凡事是第二名

應該是不會到沒有工作或餓死或無聊或沒事做

但是就是個第二名

有一天就是會不爽的

 

 

所以

第二順位要做些什麼才能成為第一順位呢?

這個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成為那個第一名

所以我只會好好的當我的第二名

 

今天你把我當第一名的話我真的很感謝

因為我不會爭取

我只會做好我該做的

這樣會讓我成為第一名=我已經無比的感謝了!

 

今天你把我當第二名的話我也很感謝

因為我只會盡力

如果還要再做些什麼多餘的心機還是小動作才能得到第一名

那我就當第二名吧!

 

 

總而言之

感謝那些把我當第一名的人=因為有你們在所以我很有自信我很開心!

感謝那些把我當第二名的人=因為有你們所以我知道我還不夠好... ...

 

當然

如果可以

我會想當第一名的!

我會想當你心中的第一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