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連我自己都覺得超級難寫也超級難懂... ...歡迎全部看懂的人回文分享!

 

也不是最近的事情

一直以來我都會不小心or故意的做一些事情

十分糟糕的心態

最後導致的結果往往是自己開心自己爽

別人總是覺得一頭霧水or傷心難過!

 

有的時候的自己會覺得自己是可以不在乎的

因為我身邊有的人有人不會在乎

因為我讀的書看的電影電視跟我說有人可以做到

因為我自己想要當一次壞人

所以我做了或是我放縱自己做了

 

當下的開心往往勝過很多事情

所以才會造就我這個一犯再犯的爛個性!

 

但是慢慢的發現自己很多時候是不會不在乎的

也許是50%+也許是30%+也許是70%的機會

但我發現自己不能不在乎!

 

不能不在乎別人傷心難過

即使我也不覺得我應該要對這件事情負責

不能不在乎別人傷心難過

即使我覺得我不算他的誰也不能做什麼

不能不在乎別人傷心難過

即使內心的某一部份的自己是想要逃避的

 

羨慕能夠把持自己原則的人

因為你要嘛不在乎要嘛就別做!

搖搖擺擺反反覆覆的不但惹人厭也惹自己厭

搞不清楚自己是怎樣的人怎麼能期待別人的包容原諒?

反反覆覆的自己怎麼能夠讓心情一直開心快樂下去?

 

 

套句自己網誌已經很久沒改的標題+每次看都覺得很中肯的一句話

(雲筑強調是ㄓㄨㄥˋ ㄎㄣˇ)

 

「想清楚了才有力量!」

 

現在的我就需要這個力量

想清楚吧!

 

 

p.s.

難懂到不行

好像有寫出自己寫說的一點東西好像沒有

歡迎看懂的人幫我補充or跟我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