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並不是一篇勸人原諒別人的文章... ...而是一篇警惕自己的文章!


其實仔細想想
對不起是一個用的太氾濫的字眼

做錯事說對不起
遲到了說對不起
分手時說對不起

太多太多的對不起
有的時候聽的真的會火大了起來!


重點是你說對不起的時候到底有沒有要改進的意思呢
套句以前偶像劇的老話:
「如果道歉有用的話,那要警察幹嘛?」


因為太多太多的人只是口頭上面的道歉
但還是一直一直的故態復萌
(好啦我承認有口頭道歉總比沒有好)

日子一久
你的對不起就慢慢的貶值
成為了一句對別人沒有價值+對自己沒有愧疚的口頭禪!


有的時候確實火大
因為
我要的不是對不起我要的是你把事情做好
我要的不是對不起我要的是你準時
我要的不是對不起而是一個好的原因


下次當我們再說對不起的時候
真的要想清楚自己說這句話的心態到底是什麼才好!

p.s.那像我一樣玩鬼屋一直說對不起是什麼心態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