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怕被大家說這個網誌想要轉型成影評版=趕快上來寫篇淺白的生活文XD

因為上個禮拜瘋狂的玩樂之後
這個禮拜決定要開始做正事了


先是花了兩個晚上+今天早上終於打完了預計可以賺到2300的逐字稿之後
又緊鑼密鼓的找完了這禮拜影診PBL的資料之後
就要開始來做我延宕已久的正事了!

正事就是打掃我的衣櫃來迎接夏天的來臨
話說我的衣櫃從考病理前到現在都還一直充斥著冬天的大衣
現在差不多也可以慢慢收起來了
(免得哪天上課我又亂穿衣服把自己搞的很熱很尷尬= =)

打掃的過程當中我才深深的發現原來我的衣服還真的不少... ...


我錯了!
我對不起之前說過我衣服很多的朋友們
我都說我哪有多啊!?

原來是因為我跟楊正邦住在一起
用我的衣服比他的衣服所以才有我衣服不多的這種錯覺


為了不要讓別人說我跟楊正邦一樣衣服又多又娘
所以現在要開始慢慢精簡自己買衣服的習慣吼

要慢慢學著跟老爸一樣
久久買一件
一件穿久久

可以買很貴的
但要好好保養穿很久!!!


恩... ...
希望可以成功
不過如果變本加厲變成常常買而且買很貴的那就囧rz了... ...


接下來還有什麼正事要做呢?
一件一件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