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了些事情但是要趕快好起來


知道了一些本來不知道的事情
雖然不是完全開心的事情
但很感謝你讓我知道

做自己真的很自在
但是當做自己跟別人的感覺是互相抵觸的時候
我是不是沒有辦法這樣繼續下去了!?

有些事情要有誠信說出口要負責任
這道理我當然知道
太多道理我當然知道
但是為什麼在這個節骨眼我做不到

這樣下去只是一直磨損大家對我的信任和好感
似乎過的很爽
但是看到自己在乎的人難過誰開心的起來!?


週六週日一向都應該是開心的
這個週末當然也過得很開心
但也讓我想了很多東西

不會不開心
因為我會很快好起來的!

重新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