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要推薦花兒的那首歌
雖然我很喜歡這個樂團也很喜歡這首歌

不過仍然可以先附個歌詞來給大家看看!

1.剛剛好
作詞:大張偉 作曲:大張偉

Huu ~ come On Baby baby
Mmm ~ Let's Carzy carzy
Enn ~ Do you Happy happy!

嫉妒不是你錯 我的嘴巴親過
女孩比你親多得多得多 啦
除了比我難看 你還有能什麼
贏過我我都替你難過 啦

上到下到抓不到 壞到剛剛好
Do You Ready Now
先到後到想不到 別人哭我們在笑


Huu ~ Baby Huu ~ Baby Boy Say! Boy Say!
Mmm ~ Baby Mmm ~ Baby 我們正壞到剛剛好
Huu ~ Baby Huu ~ Baby Boy Say! Boy Say!
Mmm ~ Baby Mmm ~ Baby 我們正壞到剛剛好

黑白間是灰色 這就代表了我
萬千粉黛瞬無顏色 啦
可看你親愛的 就算你有翅膀
也不能飛心太重了 啦


好啦

不過這歌詞跟我要說的東西
沒有多大的關連
大概只有這一段有些關係

「上到下到抓不到 壞到剛剛好」

基本上
要壞到剛剛好也是很不容易的


想要成為一個什麼都剛剛好的人

嗆別人的時候分寸掌握的剛剛好不慍不火
玩樂的時間讀書的時間掌握的剛剛好的輕鬆愉快
跟每個人相處的態度也都剛剛好的恰到好處
分配給每個人的時間也都剛剛好的恰如其份

不只是大的事情
仔細想想連小的事情也是如此

像是去KTV要點多少歌才不會太過搶mic
多久要跟朋友聚一次維繫感情才恰恰好
吃飯的時候花的錢的c/p值是不是也剛剛好是你想要的

大大小小的事情
如果都能成為一個剛剛好的人
不但容易讓人佩服
更讓自己佩服

希望以後自己可以成為一個凡事都剛剛好的人


不過想想現在也沒什麼好sad的
有現在的不夠或太多
以後剛剛好取得平衡的時候我才會知道XD

所以現在要做的就是往那條線靠過去就對了
Just try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