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深化運動!

那天念藥理念到一半發現自己真是不求甚解到極點

我在這裡可以大方的承認
腎臟的再吸收、過濾、分泌我從國中到現在都沒有搞懂過
心臟的再極化、去極化、過極化我每次都用硬背的
... ...

太多太多這類的東西
我都從來沒想過去把他搞懂

生物本來就不是我愛的一個科目
只是今天念了醫學系不得不在這上面多花功夫

搞的懂的
有興趣的我就多讀一點
不懂的沒有興趣的就放在那裡給他爛= =


那你問我
這些地方的考試我都怎麼考的

好問題


我都用背的
全部背下來... ...

為什麼吃這個藥會高血鉀?
為什麼這樣做會long QT syndrome?
我都不管
反正直接把這些藥這些事情背下來就是了


那天突然的覺醒這樣是不行的

希望我考完試
可以真的當個知識深化的人

並不是他難
而是我從來都不想搞懂

不想再當個不求甚解的人

面對任何事
想要搞懂想要搞清楚狀況本來就是我最想要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