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是被祝福的
尤其是被自己本來就重視的人祝福=這個祝福就更值錢了!


昨天回金山看飛躍學弟妹幹訓
為他們獻上我們最美的祝福
想起當年的學長姐+同學們的祝福=給了我們無比的勇氣走下去!

前幾天回康輔幫學弟妹上儲團課
為他們獻上我最誠摯的祝福
想起當年的自己這麼的傻傻蠢蠢的=但還是勇往直前的往前衝!


如果今天我們要做的事情大家是不祝福的
或者是今天我們要做的事情大家不喜歡的
我們就會不知道還有沒有勇氣做下去

尤其是我們那些重視的人

因為我們都害怕這些人的離去or這些人從此不再祝福你了!


就算跟全世界為敵也不可怕
跟自己重視的人為敵才可怕



幸運如我
得到了你們22年的祝福

每次我提議做什麼事情你們總有人站出來支持我
(即使是昨天我硬要留下來看完晚會+連續劇)

也許是這樣
我會更害怕有一天你們不在我身邊不再祝福我吧!


但希望你們知道
我會永遠為你們獻上我最美的祝福!!!
加油!!!病理+康輔+飛躍+大家的大家都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