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想起來都蠢斃了


今天在羽球場和正邦+盈辰+鼎程+農夫+唯豪打完球之後
前往走到7-11的路上
發現自己的雨傘沒帶於是就折了回去拿

拿了雨傘之後去了7-11買了關東煮走回到家裡
才發現忘記跟鼎程拿帶家裡的鑰匙
氣的要死!!!

所有人的電話都給我打過一輪就是沒人接
只好又拿著關東煮和雨傘再回去一次羽球場

越想越氣自己!!!
重點是我前兩天也把自己鎖在家門外面一次... ...
怪怪!為什麼我的室友從來也不會打電話跟我說他被鎖在外面
我就三天兩頭打一次= =

sorry啦~有點發洩在你們身上
王鼎程真的是個好好先生=sorry啦!其實我是在氣自己的= =


你加油啊!!!
都大四下了不能在這麼脫線了啊!!!
對大事小事都要用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