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被別人封的兩個新綽號

大紅人意味的是人紅、大牌、飯局多的意思
(我知道你沒有貶意的啦XD)

只是很害怕這樣的自己會不會變成一個自己都不認識的人
很想要當一個有自己時間可以朋友一約就走的人
但慢慢的自己變成一個事情很多被綁東綁西的人

想要做的事情
想要陪的人
想要玩的東西

當全部的東西都糾結在一起的時候
希望我可以做出最好的排列

總是很羨慕那些看起來把這些都排列的很好的人啊... ...


冒險王意味的是總是充滿的活力與拼勁+很多事情我不拼一次我會後悔的
(多謝你願意跟我說這些東西XD)

只是我不禁思考我到底有沒有這麼冒險
如果當初的我夠冒險的話也許我現在就不會在這裡念這個系所過這樣的人生
如果當初的我夠冒險的話也許我現在就不會是這樣的相對兩無言的情況了

勸別人的時候我很冒險
某些事情上我也很冒險

但對不起到某些時候我也可以峱給你看的

你說是不是我不夠在乎這件事情
我跟你說不是的
我只是因為太害怕失去它了!

其次當個冒險王真的好嗎?

我不知道這問題的答案是什麼
我只知道我的答案是什麼!

人生啊...
人生既然只有一次...那我就要體驗正常人三倍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