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活在一個最膚淺的年齡,你捫心自問是不是這個樣子!?

那天跟正邦聊天聊到這件事情
覺得這句話實在很不錯就記了下來要寫網誌的


今年22歲的我
現在活在一個最膚淺的年齡

太多的東西我們都習慣用表象來決定了
交朋友你總希望交一些看的順眼的(別跟我說你沒有這樣想過...)
看電視總是喜歡看俊男美女(要不然黑澀會棒棒堂這節目是怎麼紅起來的!?)
特別繞路特別的走遠特別做某件事只為了多看某人幾眼(你沒做過但你至少想過吧!?)

為什麼我們花這麼多時間再讓自己看起來好看!?
因為我們也想看到好看的人
想要讓自己也變成其中一個人


也許你會說
不會啊!我沒這麼膚淺,我交朋友是看內在的!


我知道你沒有說謊
我也是會看內在的啊!長的好看但是個鳥人誰想理他啊!?

但是今天如果一群人給你選擇to be with
你別騙我你不會先選看起來最帥最正的人!



說了這麼多說的自己很不堪一樣
但是很感謝的是上天除了給我們眼睛去看事情
也給了我們嘴巴和耳朵去彼此瞭解對方

讓我們在膚淺的心理之外還多了很多去瞭解對方的空間
很多人相處久了以後會感謝自己沒有以貌取人
很多人相處久了以後會感謝當初沒有錯過這個人

以後的我會不會這麼膚淺我不知道
以後的別人會不會這麼膚淺的看我我也不知道

也許4.50歲的我們就不會在乎這些了吧!


不過
我知道

我現在真的活在一個最膚淺的年齡... ...
所以還是努力的讓自己變得好看吧!快點瘦下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