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說實話不是在講同一件事情... ...只是因為標題很像就擺在一起了!


讓自己心服口服是最困難的

事情要騙別人很容易
一個謊撒過一個謊別人到後來也不知道是被你騙了還是不想理你了
但總有可能逃過別人

但騙自己是不可能的
每件事如果可以以讓自己心服口服為底線來做的話那一定很不錯

考試就考一次讓自己心服口服的成績
你當然大可以爸爸媽媽說自己沒時間唸書
但總是騙不了自己... ...沒時間唸書只是因為你把別的事情排在唸書的前面罷了!
想要讓自己心服口服了就會拼盡自己的全力去讀!
以後你想起來你才不會氣自己沒有盡力!

減肥就減一次可以讓自己心服口服的肥
我當然大可以跟大家說我吃多少多少
但總是騙不了自己... ...瘦不下來就是拒絕不了餐聚+不愛運動的後果... ...
想要讓自己心服口服了就會拼盡自己的全力去減!
以後我想起來我要敢說我已經盡我力氣試過了!

你問我說如果有些人的標準很低呢?
那是他的標準他的價值觀
如果他只願意到那個程度他就開開心心快快樂樂了那對他來說也不錯啊!
你跟別人比做什麼呢?
做到自己的標準最重要!



為別人勇敢一次是一件太迷人的事情

發生在無數的愛情故事和立志故事當中
為自己勇敢一次當然很簡單=狗急跳牆急中生智總是很常常發生
但是為別人勇敢一次呢?

當一個人肯為了他在乎的人勇敢的去嘗試自己沒試過的東西
當一個人肯為了別人而作自己沒有做過的事情

可以保證的是對他而言=另外一個人一定是無比的重要

能為別人勇敢一次是很迷人的事情
當然也是很幸運的事情
幸運的是自己有這個勇氣去做
更幸運的是自己有一個值得這樣為他勇敢的人!!!

不管是情人+兄弟姊妹+家人+朋友... ...
只要你有這樣的一個人
你都很幸運了!

就好好的為他勇敢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