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我亂看一場... ...這次應該要跟好萊塢搞笑片說再見了= =


壞教慾是在圖書館借的
首先先對不起傷了大家的眼睛吼XD
看大家看得這麼難過我實在有點不好意思... ...真的

不過我還是要跳出來說話的吼
老實說我還蠻喜歡這部片的

阿莫多瓦的風格跟蓋爾嘉西亞貝納 Gael García Bernal都非常的不錯
(我承認最近很迷Gael García Bernal的電影= =)

整個故事流暢而不難懂
劇中劇的形式也很特別
演員的力道雖然展現在一些有點尷尬的地方
但還是感覺的出來非常的強勁啊!!!

有些影像風格的地方我很喜歡
阿莫多瓦先生的敘事手法很對我的胃口可能也是個原因

後來查了一下這個故事聽說是阿莫多瓦的親身經歷改編... ...
讓我不禁好奇了阿莫多瓦先生在這個故事裡面是扮演誰的角色呢!?

不過最後還是要先說一下
如果你對男扮女裝or同性戀or戀童癖or變性or變裝有很深的成見的話
那還是跳過這一部吧= =


再來的女郎我最兔
老實說是我對好萊塢搞笑電影的最後一次嘗試

之前接二連三看的搞笑片:特勤沙龍+開麥拉驚魂+特務行不行
已經把我對好萊塢搞笑片的期望給消磨殆盡了
不過本人抱持著慈悲為懷的心態
決定在給它第四次的機會

女郎我最兔果不其然的很好萊塢式的搞笑片
笑點一樣搔不太到我癢處實在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最近流行的dick in the box和jizz in my pant就很對我的tone也不知道為什麼= =)

後來我自己想了一下

有可能是好萊塢的搞笑片習慣最後一定要峰迴路轉
順便給你一些人生大道裡希望讓你痛哭流涕
所以他們不但希望你可以在電影院裡面笑得很開心
而且出來可以跟你的爸爸媽媽朋友情人擁抱著說你很愛他們這樣他們就成功了

但是很可惜的往往是兩個都沒有做到
搞笑總是缺乏力道的讓我不知道現在這時候該不該笑了!?
反觀最近很迷的The big bang theory就做的很到位=罐頭笑聲配的真好!!!
說道理又總是很生硬的讓人抓摸不清楚
尤其是劇情跟演技都不支持的情況下為什麼還要硬掰出一些道理跟大家說呢!?

這種片子如果還硬要加入一些愛情元素那就更可怕
一部搞笑片連撲梗搞笑都沒有了還硬要在那裡花時間談戀愛不是很奇怪嗎???

大概可以懂電影片商和導演的心態
就是希望可以拍出一部又搞笑又感人的影史經典搞笑片
但是實在太高估這個劇本跟演員的演技了= =

實在搞不懂
就完完全全的搞笑讓大家笑開懷不是很不錯嗎???
如果可以成為影史最搞笑的一部片那不也很成功嗎???

The big bang theory完全不講道理純表人但我還是笑的花枝亂顫的這樣不好嗎!?
現在想起來看過好萊塢的搞笑片好笑的
還真的就是像那種驚聲尖笑系列的
沒什麼大腦但是笑的很開心XD

也許我就是這麼膚淺的人嚕

此外安娜法瑞絲 Anna Faris其實我還蠻喜歡的
看可愛女生搞笑總是比較有梗的感覺

最後的感想就是
恩... ...
跟台中幫的那些言不及義飽食終日無所事事的人一起聊天表人還比女郎我最兔好笑多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