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這種大家的感覺了

我爸以前跟我說過
人生像划船一樣
而朋友就像水一樣
你會一直往前走
但是朋友會一直從你身邊流過去


有的時候有真的很好的朋友
會一直一直繼續聯絡
但不能否認的
是你們的相處方式
你們的關係
你們的感覺
總是一直一直的再改變

畢竟人事時地物都不一樣了

也就是這樣

所以當朋友離開我們的時候
真的不需要難過吼

總有一天我們再遇見的時候
我們一定可以笑著跟對方分享自己最近過的是不是更好了
也可以笑著聽聽別人最近是不是又胖了
最後當然可以笑著
回想我們之間發生過的所有事情

朋友不就是這樣就夠了嗎!?


謝謝你們
我的生命變的多采多姿很多

也謝謝你們
我的生命不需要孤單單的過

二訓真是個引人懷念的東西
寒出真是個令人熱血的東西
因為我為他熱血過
也希望你們能開心的去享受這一次!
加油啦!53寒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