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這麼high了
而且是跟很多很多不同的人一起high
high度只能說是不同以往的感覺

讓我都想打篇流水帳的炫麗網誌了
客倌們請看


早上和下午的拍片行程很有趣
在捷運裡面拍影片就是個很酷的事情
陳鵬州一樣是很痴的在跟捷運人員攀談
黃柔維小姐員工證上的照片超像柯佳嬿
KUSOSO先生和我在聊些543丟臉的話題
陳是煩先生則是默默的給意見關注拍攝

我只能說:
陳鵬州大導的又一最新力作大家一定要敬請期待
希望6000到60000的計畫真的可以成功嚕!

另外在這裡強力推薦一部他剛完成的年度佳片
可是圖書館影片的第一名吼:
http://tw.youtube.com/watch?v=cT3yINUGzqs


如果有看到我出現的地方
就... ...請跳過吧QQ


再來是中午的超級病理生死鬥
雖然跟病理完全沒有關係
不過大家開心就好嚕!

我只能說是
眼花撩亂
精銳盡出
目不暇給
為之瘋狂啊!!!!

大家真的都很用心耶
誇張的有前總+亞軒和又嘉的改造雖然顛覆形象但是跟後面比起來只能說是普遍級了點真可惜0.0
姿吟小姐的改造+佳蓉也太SEXY真的完全戳中登徒子千面人王鼎程的點!雲筑在你背後他很火!
玠宇先生有顛覆到不過tempo還是很慢=下次RAP記得要對拍吼!VCC可以教你的!他真的很威!
邱蘊文小姐讓我眼睛一亮+喇賽貿小姐的造型讓我眼睛都不知道要往哪擺了呢... ...威爆!

high的不停
讓我偷吃麥當當也吃的很不專心
莫名的被抓上去表也真是尷尬到不行張斌斌你給我記住
不過還真的是要說又嘉先生不夠專業
肌肉太多嚕~

941還真的是什麼面向的人都有啊... ...(茶)


再來是下午的決戰941點
我和正邦先生的老臉老屁股老腔老調的多謝大家的支持啦
大家玩得很開心
我看得很開心

開心
超high
爽度
失聲

太多形容詞可以形容今天下午了吼
不過都不夠!

畢竟
太多事件你是要用那個形容詞來形容啦:

那隻狗真的有嚇到我
吳靜如小姐的眼神殺氣
連續兩場自摸800塊開心到不行
21點莊家明明很好贏錢為什麼我搞成這樣子= =
錢輸光光大家打賞我的走唱費
自己也很慷慨的捐了500元給太空針小姐
思嫻+系屌的屋頂對唱深情款款
鵬州先生明明晚來還只顧吃的東西
跟徐新貿+楊正邦+陳福昌先生一起大合唱的製造浪漫

最後一起唱的”我的未來不是夢”不知道為什麼莫名其妙的就走起感性時間了
我還記得KUSOSO先生過來給了我一個感動的擁抱還是搭肩這類的
有感動到吼XD

希望這種開心快樂的時光能夠一直一直的出現也一直一直的持續下去!


晚上本來要跟阿茂先生去看乒乓男孩的煩惱的
結果阿茂先生你好樣的敢放我鴿子
下次要請我吃的飯不夠誠意的話你就知道死了

後來順水推舟假裝好心口是心非的把票給了張斌斌先生
然後硬要耍mean的陪喇賽貿先生去看了校園演唱會還真是沒有後悔

方大同根本是神人
盧廣仲high到破表
蔡健雅聽得太感動

全場大聲合唱擺動真的很感人
也多謝了靜如+蘊文+又嘉+盈綺+品錚+正妹給了我一個beautiful night!

此外
一定要說
遇到了一堆認識的人真的很開心
很久很久沒有遇到了
想不到遇到可以開心成這樣
難以想像啊


最後是和陳品錚先生跑去了康輔社窩拿東西的時候
遇到了一堆31的人
七嘴八舌的聊的開開心心
雖然又一直被表
但是總是開心

真的不希望當你們學長姐吼
學長姐這個名字太沈重了
當你們心目中的英國
當你們心目中的朋友就好啦

今天出社窩的時候
真的是溫馨的感覺
不是心寒的感覺喔~


最最最後是跟品錚先生的聊天時間
很久沒聊天了
但聊起來還是很一拍即合

老實說我還真的是不知道我們到底這樣算熟還是不熟吼

好啦
我該說的都說了
你也夠聰明
所以我就等著看吧!



最後的總結是
今天一整天我都high不停吼
證據是呢
high的我後腦杓很痛

瞭解我的人都知道
我到後腦杓很痛的地步
就是我情緒到最高點的地步


所以今日標題就是:
今天一天讓我後腦杓high到痛個不停啊!:


p.s.
加註一點:
大家如果看到北醫的短文續解比賽
請支持01號陳是煩先生的作品吼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