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好像染頭髮的時候運氣都比較好耶!

也不是說黑頭髮的時候運氣很差
只是感覺運氣比較好的事情都發生在我染頭髮的時候!

為什麼會突然想到這個呢
因為那天聽廣播聽到
“人順的時候還是不要改什麼的好!”

然後進而覺得自己最近蠻順的
然後再想到底最近有什麼改變的
劉探長眉頭一皺
突然發現了染髮這件事奇妙的連結

到底發現了什麼呢
就請讓我娓娓道來啊!客官!


話說我染過兩次頭髮
一次是大二的時候
第二次就是現在

大二染頭髮發生的幸運的事包括:
人生的第一次大車禍有驚無險沒傷到眼睛
康輔大二+系學會活動部+飛躍四活組長竟然都撐下來了!
恩… …開心的過去
認識了很多很多很有趣的學長姐->後來有變熟更開心
貴人相助朋友幫忙無限開心的一年

這次染頭髮發生的幸運的事情包括:
抽到很多很多免費電影票
暌違10年終於又對到200元統一發票
唸書感覺比較順一點(只有感覺… …)
養成了早睡早起的規律生活好習慣
解決了身邊一堆鳥事現在又是開開心心一尾活龍
認識了很多感覺很有趣的學弟妹->希望以後會更熟!

而且... ...目前這次染頭髮廣獲好評啊XD



希望這個理論不是真的
是我最近真的走好運

要不然要一直維持染髮
我看我遲早會破產的= =


不如就用下禮拜的病理來看看這個發現對不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