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省時間=兩部電影一起寫的... ...


前兩天終於把楚門的世界從頭到尾完整的看完了一次
我只能說編劇也太酷

到底現在的好萊塢編劇在做什麼啊!?

不是說完全沒有好劇本
只是一直一直的重拍+續集+翻拍真的是讓人OOXX的!

既然這片這麼多人都看過了

那就沒什麼好說的啦!
好片就是了!



冰火情敵又是和不怕死陳品錚先生去看的!
話說下禮拜的病理明明這麼尷尬
我和陳品錚先還真是不怕死啊!
(下午還跑去游了泳->努力實行我的三三三計畫!)

是部真的讓人大呼過癮的片

節奏明快
劇情出色
演技超好
小地方也看得出導演的用心
100分鐘的片子讓你看完覺得有兩個多小時的深度但不會覺得太長

有幾幕真的是看的我都不太敢看的... ...像看驚悚片一樣
張力十足啊!


不過比起驚悚片我還寧願看這種片
短期內應該都不想看驚悚片了吧!

我是小峱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