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這個人還蠻常沒被約到的

一大堆人去吃飯沒有約到我
一大堆人去看電影沒約到我
一大堆人去做XXX沒約到我

不過我沒有難過就是了

如果今天感情這種東西只是看有沒有約我吃飯來決定的話
那也把感情這種東西看得太簡單了


朋友有很多很多種形式
我也有很多很多種形式的朋友

有些朋友會一起一起吃飯
有些朋友會一起去看電影
有些朋友只是會見了面打了打嘴泡
有些朋友是很久很久都不用見面但一見面卻一拍即合的
有些朋友只是活在你過去的回憶裡面但是卻一樣鮮活

你說哪一種朋友跟我最好!?

我說不出來

今天我也相信我在我朋友心中也是在不同的地位的


有些朋友會約我吃飯
有些朋友會找我玩樂
有些朋友會很久不見

那是我在他們心中的形式
那是我在他們心中的定位

可能沒有跟我把他們擺在我心中的地位一樣重要

so what?

我把你當成我最好的朋友
你把我當成最普通的朋友甚至不是朋友

so what?

有什麼好計較的呢

我是真的喜歡這個朋友
我才不會計較他對我怎麼樣

如果我只會計較你對我是不是一樣好
那我對你的好就不純粹了!


交朋友這種東西輕鬆開心最重要
搞的好像一定要禮尚往來一樣只是把人搞的很為難

有些人對我實在太好太好
好的我難以承受
好到好像我一定要怎麼回報他(以身相許!?)
那我能怎麼樣呢!?


朋友這個名詞是放在心裡的
不是做出來的
如果朋友一定要怎麼樣怎麼樣
那我們交朋友的形式也太為難太辛苦了

一個契合一個默契一個開心
這不就是我們本來交朋友的初衷嗎!?

再說
我管你對我怎麼樣
我才不想要你一定要跟我一樣的回報or讓你為難勒
我喜歡你不就好啦XD



最後的最後
還是要說
雖然你沒約我我不會難過
但是
有約我我會更開心啦!!!

所以趕快來約我出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