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張斌斌一起逃離藥理的一個晚上實在很值得

簡單來說就是部好片!

跟12蓮花只能說是各有長處
影評對12蓮花實在很苛刻吼XD
(也有可能是我這個人要求很低0.0)


881的題材更平易近人
簡單的東西就是這麼打動人心
感動人的指數實在很高
瞎搞的指數也實在很瞎

如果這真的是導演的第一部作品那就真的是強的可以
(我不知道是不是的其實)

中間病房那一部長達快5分鐘以上的一鏡到底
有感人到說實在的!


硬要比較就是
881=我比較喜歡他的後2/3段
12蓮花=我比較喜歡他的前2/3段

不過兩片都算是我近期很愛的電影了



最後還是老話一句
大家考試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