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我很缺乏... ...也許是我還不夠左派吧... ...
基本上來說我是一個很遵循社會規範的人
遵守應該要讓大家開心這個原則的人

往往很多事情
都是應該做的我就會去做

不過至少我不會讓自己不開心

畢竟
應該做的事情背後總有很值得遵守的道理
想通了就會做的開心且自在!

決定自己不要做這些事情之前
請先想想為什麼別人都說應該要做這件事



越長越大
也越來越老
越來越沒有機會好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了
而自己應該要做的事情總是越來越多的壓迫到自己的夢想

該是好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了
不為了應該做而去做某件事情

不只讀書
不只家人
不只感情
不只朋友

反正這些東西每個人都有千百種做法
我只要我自己的做法!

別在只是為了"應該做"去做事
而是爲了自己想做去做事
沒這麼難的
只是個習慣
只是個個性



請你一定要相信自己,喜歡自己的樣子,
一定要讓自己變成自己真心喜歡的樣子。

如果這世界不是你想要的樣子,
請你一定要勇敢地往前站出來,
溫柔的推翻這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