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昨天跟一個不知害臊的女生聊了天以後=決定來打這篇
算算也該輪到他了
而且趁著他現在在斯洛伐克=可以把一些想說的東西好好說一說
也不會覺得尷尬或是丟臉的

州 
(看我對你多好還挑了張你最瘦的大一的的照片!!!)

話說當初大一的時候剛進北醫
在展臂迎新還是新生入學這類的活動就發現有這個很突兀的人
明明就是醫學系的學生你穿什麼耳洞帶什麼耳環啊!!!
感覺就是一副不良少年的感覺

不過經過大一的宿舍生活以後就對他完全改觀了
基本上骨子裡是個悶騷的人
雖然看起來一副憂鬱的樣子=不過的的確確是個high咖是真的
除了三不五時的跑來我們宿舍串串門子以外
在姆山的小布的表演也讓我覺得這個人實在很妙
州 

接下來的是大一暑假的飛躍醫學營
雖然那個時候並不是在同一組
但是從旁耳聞他的才藝也太多
演的戲也太白痴
做的事情也太智障
恩… …讓我再次的確定這個人果然是很值得的玩樂咖

大二了以後卻是讓我對他感覺很大的轉折點

他是個很多面向的人,說實話

1.他是個極端愚蠢智商極低的人
由於大二是醫學系的冗廢時期
於是大二就開始了我跟大頭州先生愚蠢的玩樂天堂
他蠢的什麼東西都敢做實在很對我胃口
州 
每次在他旁邊我都笑得很誇張
而他的笑點也很低對我胃口的可以
州 
於是大頭州先生順理成章的成為了我大學這幾年不可或缺的一個超好玩伴!
一起去玩過的地方實在很無數
實在很開心!

2.他是個很務實想的很多很實在的人
在他愚蠢的外表下面其實思考的事情我發現真是驚人的多
可能不是什麼太嚴肅或是太嚴重的
但是他是認認真真的去思考很多東西的人

當他想做好一件事情的時候
像是很完美的一個二活組長=我覺得他真的做的非常非常好

當他想練好一樣東西的時候
像是他的排球足球剪影片打鼓拍照… …廣泛的興趣還真的很讓人羨慕
州 
(他做的我們出去玩的照片拼圖實在很酷炫!)


(他剪的影片實在也太屌!!!)

當他想追一個女生的時候
像是他又正又美麗又大方的女朋友(!?)=希望你們可以開心幸福的到很久很久!

當他想做一件事情的時候
他眼睛裡面散發的光輝是很迷人的
是一種要把事情做到100分甚至是120分200分的那種感覺
把事情交給他只有安心兩個字可以形容
而且是會讓你有驚喜怎麼會做的這麼好這麼別出心裁的安心!

他並不是什麼都會
可是他什麼都全力以赴
什麼都盡力去做盡力去學
無敵!

3.他是個超級貼心也超級溫馨的一個人
其實他不是很會安慰別人我一定得說
不過他就是會陪在你旁邊看你難過開心的

其實一起辦活動還是一起經歷什麼事情總會有一堆風風雨雨
但是有個這種頭大大又呆呆憨憨的人陪在你旁邊實在很溫馨

他說不出什麼感動溫馨的話
但是他說的每句話都是真的爲你著想

他也不一定能幫你做到什麼事情
但是他做的每件事情都是爲了希望你開心點

大學這幾年
開心的時候很多
但難過的時候也不少
有他在身邊真的很好

而他難過不開心的時候雖然不愛說
但是稍加利誘(!?)又會全盤托出的說得我聽的也很難過
真性情的人啊!

能跟你走過這麼多阿裡不達這麼多難過傷心真的很不錯

儘管大頭州先生的面向這麼多這麼複雜
還包括了很多我沒提到的
外強中乾的他=陳先生你在給我搞一次頭暈暈倒實在會把我嚇死
勤奮向學的他=大體狀元以及總是莫名其妙的很努力研究Gray’s
酷似街友的他=總是會有很多奇奇怪怪引領流行的方法和外型!?
突然出現的他=就是會偶爾我打開我家門發現他坐在我電腦前面
… …
莫名其妙難以描述的他
就等你有空自己去認識他吧!

不過真的上課別坐他後面=頭很大真的是他的正字標記!

陳鵬州先生=謝了!
就像你說的=經歷過了才知道夏天怎麼寫
我也是經歷過了才知道朋友這兩個字怎麼寫

也希望你也有這種感覺




最後抱怨一點:
陳鵬州先生你也去太久了吧!
快點從斯洛伐克回來啦!要不你家又正又美麗又大方的女朋友會把我閃死的!
州 

Ending:
陳鵬州教我的事—做什麼都請全力以赴盡力去學去做大家都會覺得你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