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他是我寫的第一個高中同學
也許是因為他住的離我家最近
也許是因為我和他最常聯絡
也許是因為我只是第一個想到要寫他
申 
說很白他就是個很正常很正常正常的沒什麼特別好拿出來說的人

他是個很正常的小康家庭培養出來的那種還算樂觀的個性
他是個典型打籃球出來天不怕地不怕也不怕你幹架的個性
他是那種用盡力氣去追個女生然後三不五時抱怨她的個性
他是那種對朋友兩肋插刀對女友噴錢對家人很珍惜的個性
他是凡事一定要耍帥生活中一定要去把妹卻讀清大的個性
他是已經設想很多未來生活未來工作常常跟我分析的個性

簡而言之=他就是個很像會出現在你旁邊的普通21歲的男孩(人!?)
申 
那他何德何能的可以登上我這酷炫的連載專欄呢!?

只因他對我實在是很照顧有加
性情也實在是坦坦蕩蕩真的可以

他可以明明白白的跟你說他度爛誰的那裡那裡
而那些地方是我看不到或者是我不敢直接說出來的
他就是敢直接的說出來做出來

還記得我高中的時候
跟他根本就是莫名其妙的變熟
又莫名其妙的變成了鄰居

不會打籃球又莫名其妙的被他拖去打籃球
不常逛街又莫名其妙的被他拖去買東西
不喜歡做的事情他就是會有一股莫名的奇怪的幹勁叫你陪他去做
高中三年因為有他我經歷了許許多多我沒有想過我會經歷的事情
申 
上了大學以後
三不五時他會來台北找我
三不五時我會去新竹找他
回台中的時候
常常他會跑來我家白吃白喝
常常我會跑去他家白住白玩
也許是因為無聊吧
回台中有個老朋友可以找可以陪總是開心的
回台中有個老朋友可以聊聊現在的事情總是慶幸的

並不是大學認識的朋友不好
只是有的時候很多事情
真的很想有另外一個觀點
只是有的時候很多事情
很想要一個老朋友從你的觀點設身處地的幫你設想

很熟悉彼此的家庭也很熟悉彼此的個性
大概知道他這時候會下什麼決定
大概知道什麼時候他的爆點快要被戳到了
大概知道什麼樣的情形他會忍受不住
也許這就是為什麼有的時候有些事情就直覺的拿起電話打給他

這樣說起來超級噁心
尤其是在他一個這麼大隻佬的面前也說不出什麼感性的話
(我是真的沒跟他說過什麼感性的話)
不過一些簡簡單單的話
簡簡單單的簡訊
簡簡單單的電話
其實我就知道了很多事情
知道了他是很設身處地的為我這朋友著想
知道了他是很關心我這朋友的
這就夠了!

申憲樺先生!
謝了!(我連謝了好像也沒跟他說過= =)
五年十年以後=等到適當的時候=我會當面跟你說這句話的!
申 
Ending:
申憲樺教我的事—坦坦蕩蕩個性足以面對一切!無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