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決定把第二篇獻給我的萬搭搭檔楊正邦先生

邦  
還記得一開始他搬在B210的時候
是個有著媽媽在旁邊的小孩
眼神帶著點謹慎惶恐
恩… …我心裡想=這就是我的室友
邦  
大一剛開始的時候頂多只是一起上上課吃吃飯以為就像普通室友一樣
只是覺得他是個很好聊天的對象而已
後來在大一發生了兩件事情讓我對這個人的印象從平淡開始有了先轉變

第一件事情是有關盈辰小姐的事情
讓我覺得這個人實在是有夠偶像劇的
人生中的第一次談戀愛可以像這樣青春熱血實在是很值得紀念的
又覺得他對自己想要的東西可以這麼直接勇敢的去追求實在很不錯
那時候留下的印象是:恩… …這是個很不錯的朋友!

第二件事情是醫學之夜的事情
由於發生了一些小事情=所以變成很像我們兩個在主導我們那組
從那時候開始了我們兩個的無限迴圈搭檔生活
其實一開始的我是不知道自己可以排戲可以帶組的
我想他也是
可是我們兩個只是一股腦的往前衝
反正只是大一而已=就算做錯了什麼也沒什麼好失去的
現在回想起來醫學之夜的點點滴滴也許有些褪色
但是每天從宿舍搭電梯到B1和一堆道具和一堆戲劇相伴的日子還是記得很熟
那時候留下的印象是:恩… …這是個很不錯的伙伴!

一個人=可以找到又是伙伴又是朋友的人實在不容易
可以玩在一起又可以一起做事的人實在很難得
所以正邦先生從那時候開始慢慢就成為了我大學三年最萬搭也最常聊天的人

後來到了大二大三

有的時候雖然我們沒有搭檔了
但是回家之後還是三不五時的討論自己組內的情形
自己遇到的點點滴滴=總是很習慣的給對方意見
不管對方採不採納=總是個不同面向不同角度的看法
他也常常鼓勵了我太多的事情
也許在他面前我真的跟個小孩一樣
太多我遇到的事情回家都會想找他說一說
他也是很好的傾聽者很好的給意見的人… …多謝了0.0

但更多的時候是我們一起搭檔做事情
我們兩個好大喜功的個性發揮的淋漓盡致
合作的方式也比較偏向互相信任互相中和… …這也是我喜歡的合作方式

雖然常常會提出不同的意見有什麼就說什麼
但是總是會盡量的取得平衡然後盡力的去完成他
雖然常常會有兩個人的時間橋不攏的時候
但是總是會盡力的為另外一個人多做一份(雖然往往都是我比較忙)
雖然常常會有另外一個人做錯另外一個人看在眼裡
但是在別人面前我們兩個人口徑一致回家以後在關起門來互相檢討

我敢說=
這三年來我進步的點點滴滴他都看在眼裡
這三年來的酸甜苦辣他也都看在眼裡
不過就像他一貫的個性=他就是看在眼裡=說出要給你最好的建議

可能沒這麼熱血可能沒這麼的衝勁但是他就是一個讓你很安心的朋友

到了大三的時候

他當上了飛躍的營長
其實在我生日他開口問我要不要當活動總監的時候
我心裡已經答應了

儘管我覺得這樣對他實在太便宜
但是在我的心中早就一起答應了

沒有什麼遲疑=這樣好的一個朋友伙伴搭檔=當他開口問你什麼東西的時候
你是沒什麼辦法拒絕的

12th飛躍是我們兩個一起的最後一個活動
在授服的時候的擁抱是這麼的用力這麼難忘
在回家的時候說的點點滴滴記載了我們合作了三年的一切
邦  
我跟他合作起來的感覺和小事件已經沒什麼說的必要
但就是簡簡單單的在那邊

就是這樣

也許
到了大四大五大六大七甚至是畢業

可能我們不一定還會是室友
不一定還會住在一起

但是像這麼一個tone調相合又可以一起做事一起玩樂的朋友
我想我永遠不會忘記

在我最瘋狂的大學三年

有正邦先生永遠在家裡給我意見永遠給我最好的心情最好的一切
他總是會知道我現在需要他的意見
他總是知道我現在的心情不好
他總是知道我現在想找個人跟我一起放縱
他總是知道我現在需要別人幫忙

多謝了!除了謝謝我真的不知道對你說些什麼!

邦  

Ending:
楊正邦教我的事—互相信任互相中和是最好的合作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