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這是模仿莊柏群先生(bogy1102)的網誌的idea
不過這是個很酷的idea(至少我覺得)
我在看到他那篇好友百科的時候我就決定找時間一定也要好好的來寫一篇
到了活動全部都結束的暑假我終於有時間來寫了!!!

當初打定要寫的時候就在想我應該以什麼分類什麼形式什麼方法來著手
老祖宗總和我們說萬事起頭難~
所以我一定要好好的寫這第一篇
第一個面臨就是對象的問題=雖然並不是說第一篇寫的就是最好的朋友
但是總是有一個特別的意義在
於是我決定把這特別的第一篇百科全書給我的啟蒙者

嗯!沒錯!
就是你:
莊柏群先生

那些人教我的事—柏群

群  
說老實話我一開始沒有很喜歡莊柏群先生
一付自以為什麼都知道的感覺
對學長姐還算頗沒禮貌的
尤其是那種什麼他一付都會的感覺不由自主的散發出來實在讓我有點生氣!!!

直到11th飛躍開始之後=從大頭州身上側面得知了很多很多莊先生的事蹟
慢慢的了解到其實他好像沒有這麼的自以為是
他其實真的還只是個小孩子

群  
不是說他的體型
是他的個性
他那種凡事都要全力以赴什麼都可以做得到的個性
他那種堅持想要自己的東西覺得自己的東西很好的個性
他那種有點不知道天高地厚但是也因此全身充滿幹性的個性

在他身上其實我看到了自己從來沒有過的個性

我一向是比較謹慎行事比較顧及別人感受的一個人
所以我很難想像有個人可以這麼的不顧一切的把握自己要的東西
於是我在11th飛躍對他留下了除了頭很大以外很特別的印象


時間一下子就走到12th飛躍
畫面是深夜的麻辣燙
成員一樣有我有他=不一樣的是他變的冗肉橫生+我變成了活動總監
在我開口問他要不要當二活組長的時候其實我早就知道他應該會答應
他只需要一個動機一股熱情
當他眼睛發亮的被我說的那句:
「我們現在做的事情的理由=要五年十年二十年以後想都不會褪色」
給打動的時候其實我心裡感覺到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莊柏群先生果然是個傻子啊!
群  
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候的莊柏群先生給我一種我正在看真人版海賊王一樣的感覺
而且到現在還是一樣!!!

當了二活組長以後的他是個很讓人頭痛的小夥子
很多莫名堅持的想法莫名的想要做的事情
很多溝通上面的莫名其妙
很多想做什麼就要把同組的人累死的好大喜功
讓我有的時候會想找這個傻子來做事到底是不是好事!?

後來我慢慢的發現=為什麼我當初會想找他的原因了
雖然他永遠都是那三招(電流+盒子+倒立)
永遠都是這麼的冗冗胖胖睡過頭又說錯話做錯事
但是我真的很驚訝有這麼一個人
可以這麼堅持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逼得自己流下男人堅持的眼淚實在很帥氣
可以這麼失敗的溝通但是卻又一直一直的努力做下去因為他覺得大家喜歡這樣
可以這麼帥氣的說出只要別人想要他就會去做只為了展現帥氣的堅持到底

有太多太多的瞬間都讓我覺得莊先生實在是帥的可以
但也有太多太多的瞬間讓我覺得莊先生實在是無可救藥了

讓我感到這麼矛盾的莊先生以後我實在也不知道他會以什麼姿態活下去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一定還是以他一貫的熱血努力走下去吧!
莊柏群先生!不管是迎新宿營的活動長or以後你會面臨的大風大浪都加油啦!

找機會再好好聊聊你又做了哪些蠢事做錯了哪些事情吧
當你的活動總監很開心也很辛苦=不過真的很開心認識你這個真人版海賊王!!!

下面附上莊柏群先生被我們喪盡天良的12th大頭群逼迫用鼻子喝可樂的經典影片:

 
Ending:
莊柏群教我的事—用熱血努力面對整個世界是一種無與倫比的帥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