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剛考完微免又不想立刻唸書=所以... ...
想到的竟然是... ...打電話吵我那兩個可愛的副村!!!


菊菊一樣很認真一樣很可愛
唸書加油!!!實習加油!!!
聽起來很累=但是知道你打起精神聽我說話
一路走來都很能感覺的到你的關心=真的很開心啊!!!

育育一樣很幸福一樣很冗胖(從電話裡也聽的出來!?)
唸書加油!!!團聚加油!!!
給了我一句玄妙的話:我自己覺得是就是了!!!
so?我到底覺得是不是呢... ...真的很玄妙啊!!!


真的很開心=到現在我還能在這種最不想又最應該唸書的時候打給你們來吵你們
有你們我真的很富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