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陳品錚那裡看了然後去做的心理測驗0.0

【Me原色組合】自覺靛色 + 潛質綠色 + 原生黃色
【界線型】會因為第一印象而劃地自限的人。
講求公平極具道德感,多半重視第一印象,也會因第一印象給人打分數,甚至自訂一個自己可以接受的界線。有時會給人有距離、疏遠的感覺,也會因為自我設限而給人冷漠的觀感。

【界線型‧Me原色組合色彩本質】

 。自 覺 靛 色:沈 穩
 。潛 質 綠 色:超自然
 。原 生 黃 色:歡 喜


【界線型的外顯行為】
具有強烈的正義感和道德感,對世界上發生的不公義非常義憤填膺,好替弱小打抱不平,有時會死咬不放,只為爭取「公平」。具有高標準的道德理念,甚至刻意忽略情感面而強調理法和道德,給人嚴格、不留餘地的印象。
喜愛推理,喜歡抽絲剝繭的成就感,但他們依循自己的跳躍式思考邏輯來推論事情,有時能夠注意到一些其他人忽略的細節。
有成功的決心和毅力,意志力強,努力一步步進行,直到獲得成功的結果。

【界線型的潛意識】
很容易設身處地替他人著想,且容易溝通。是好的聽眾,不管是非對錯,絕對第一優先站在朋友那一邊打抱不平,伸張正義。
重視第一眼的感覺,也相信「相由心生」的理論。第六感通常都很靈驗,這使他們常常依循感覺行事,依靠直覺。
有時會有隱世的念頭,覺得只有在獨處的時候獲得的平靜最真實,情緒紊亂時,獨處的平靜能夠讓他們安定,回復理性平和的思考。

【界線型的靈能意識】
對於生命充滿著熱情和純粹的天真,並有百分之百的理想性。相信世界是美好的,每件新事物都是嶄新的契機,對現實社會的黑暗面感到不可思議,甚至不能接受。
堅強而有韌性。對自己有著純真的自信,相信自己,也相信人總有光明的一面;對感情充滿幻想,生命當中人發生的情感很重要,不但非常重視,且努力真心的維繫;在意伴侶的忠誠,覺得兩人的關係必須是無欺瞞的,才能夠平穩、長久的走下去。
有絕對忠誠和真誠的心,多半是愛作夢也愛努力圓夢的人;只要看到事情的光明和希望,會勇氣十足地給予伙伴最強有力的援手。


突然發現除了最後的什麼靈能意識(這個還蠻像會出現在靈異教師神眉裡面的東西)的
剩下的東西都還還跟他蠻像= =
不知道是他不準還是我不準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