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突然想起好多好多東西

先說句題外話
每次都這樣… …考試前總是特別上來寫網誌是怎樣!?
上次是神生+這次是微免=我下次應該不會在跑台前一天上來寫吧!?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坐在K中一直想起好多好多過去的畫面… …
起源應該是突然給了李育育一封簡訊
讓我自己一個人想了好久好久

想起李育育模幹那天晚上跟我說的點點滴滴=哭的醜斃了
想起圈圈在蒸蛋上面排了個大王=我那天卻忘了幫她跟學弟妹說
想起暑出的時候陳品錚跟我一起搭營火的時候背後全是汗斑=噁斃了卻也強斃了
想起純嘉那次好想好想洗澡我卻沒有發現=sorry
想起以前國三四班一起做的那個假人實在微妙微肖=王亞橋的臉很蠢
想起在申憲樺家樓下吃甘梅薯條=其實我沒有這麼喜歡吃它=不過跟朋友吃很好
想起石少爺一度無精打采生了病的樣子和我車禍起來第一眼看到的認真樣子
想起都蘭器材室裡的好吃的生菜包肉捲和李威威的關心和菊菊的開心整器材
想起那次飛躍二驗完我在樓梯口和大頭州邊說電話邊哭邊覺得內疚
想起有次達姐跟我說了好多好多東西=自己想了好多好多東西
想起海邊的黎明這麼的美+煙火奢華又雅痞+香檳高貴不貴+大家在一起超酷
想起幼幼國中生團第一次的上台自我介紹=囧歪歪卻又站的直挺挺
想起那次在電話兩頭哭的西哩嘩啦覺得我幹麻呆在這裡幹麻做這種事
想起機車的簡下巴的房間超整齊的潔癖和他想把他漆成綠色的變態心理
想起十屆四活的道具海和販賣機好大喜功我超喜歡
想起爺爺跟我說的那些人生大道理和爺爺家的那個舊畫面
想起大肚山的夜景和魯味和飆車族和冷斃了和都會公園
想起了以前高中的時候的排球比賽我是隊長耶=實在搞笑斃了!
想起國中的時候中午不睡覺的跑來跑去跟教官玩躲貓貓
想起和浩呆興的中午台語教學時間實在是對不起大家= =
想起和家人一起去的溫泉和家人一起在溫泉河旁邊泡著那個團圓的畫面
想起冗胖子的淚水和那個硬要憋和的我也好想哭的模糊畫面
想起阿媽推著賣臭豆腐的車子出門的樣子
想起正邦和我一起雕醫學之夜我們那組演戲的時候其實他沒有很娘
想起那次和小熙從鶴岡騎摩托車回馬遠慢的要命又捧著一隻雞
想起雅芳累到快要撐不住又硬說沒事的那個堅毅神情
想起三姑六婆36記和讓人傻眼的ASOS丟傳真和蠢蛋李威霆遊戲王卡
想起… …
… …

我一個人坐著想了好久好久
其實什麼微免也沒看到

我真的老了的… … … …
回憶的東西越來越多
但是不管怎麼樣=開心難過還是什麼的
這些點點滴滴造就了現在的我!


明天的微免加油吧!
大家都是=咕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