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希望我可以分身
我什麼都在乎=但是不提供參予度似乎感覺不出在乎!!!
所以我想要分身!!!

等等=我先說=這是篇我自己感覺心情很好的文章... ...沒有心情不好的意思吼XD
想看心情不好的版本可以自己去對照->"要什麼要自己開口"
別人給你的可能只是幾分之ㄧ=但對他來說已經是他能給你的全部!!!

好想好想一直唸書=因為他是我在乎的東西!!!
好想好想一直做事=因為你是我在乎的朋友!!!
好想好想一直在家=因為你們是我在乎的家!!!
好想好想一直陪你=因為你是我最在乎的人!!!

如果可以=我真的好想一直在你們身邊... ...
也許你們不想=也許你們想(我想課本會很希望我一直在他身邊)
但是不管如何=我也要讓你們知道我想在你們身邊!!!

因為有你們=我富足而開心!!!




MUJI+我要成名+美人心機+大王村遊+神生過關+大體微免死定了+幹訓加油!!!

保佑我大體微免... ...科科都all high pa吧!!!
這樣對我來說已經是最好的禮物0.0

see you... ...next time,happ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