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讀不完了也要來po這篇文章
其實已經想po很久了=只是拖拖拖拖到現在~

人活著就是要發揮效果
今天我身在哪裡做什麼事情就是要發揮效果=而且是100%的

舉個今天剛發生的例子(其實生活中處處都是):

今天我沒去吃村聚(實在對不起大家><)
但是我覺得我讀書發揮了100%的效果=這兩三個小時我有所斬獲=值得啊!!!

如果今天我去吃了村聚卻一心想著神生=失敗... ...出去玩不就是一定要盡興=想東想西傷腦筋!?
如果今天我留下來讀書卻一直後悔沒去=失敗... ...這樣讀的好我頭給你=而且以後我只會更慚愧!!!

其實做很多事情發揮效果就是最好
不是對別人的=而是對自己的一個最大的信任
也是讓自己不要活在愧疚感裡面最好的方法!!!

既然去上了課=那就好好上這堂課=去那邊玩手機遊戲實在對不起自己(自己也常常犯)
但我要是上課上累了=認真玩個一局我覺得我不會有愧疚感=>
玩我認真玩+上課我認真上課... ...這樣不就是最好嗎!?


說的簡單做的難
仔細想想不是很多事都這樣嗎!?

今天既然很多事情我們都一定要去做了=那何不投入開開心心去做
愁眉苦臉的發揮不到一半的效果=那我覺得倒不如放我自己一個100%的假
放了個100%的假=回來發揮100%的效果=這樣對自己不就有自信的多!?


"既然上了賊船那就好好當個海盜"
"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
哪句聽起來比較好!?
我想是第一句吧=請問當賊比較不好!?還是當和尚比較好!?
在自己該擺出的姿勢上發揮100%的效果就是最好!!!

今天既然我要讀書了=那我就開心投入的好好認真的讀書
今天既然我要做事了=那我就開心投入的好好發揮的做事
今天既然我要玩樂了=那我就開心投入的好好瘋狂的玩樂
開心+投入=喜歡自己做的事情=這不就是最簡單的不二法門嗎!?

我一向都很羨慕+崇敬熱血的人->
如果今天我的人生做每件事情都像他們一樣開心投入那我想我做每件事都開心!!!

也許一向熱血的人有他們的壞處
但我想那不是我需要擔心的!!!

開心+投入=希望從明天睡起來我就可以變成這樣的人!!!

不=希望那是我今天晚上讀神生的時候就可以變成的人!!!
大家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