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只剩下最後的13天吼... ...
從頭到尾細數起來其實做了很多很多事情= =

51=對我來說實在是百感交集感動萬分... ...要說的東西實在太多=下次再好好打一篇!

3=完美的組合... ...難忘那天三個紅通通的人在那裡哭哭啼啼的很白痴= =

9=希望我有把我想要的東西傳達給你們嚕~你們每個人都讓我很驕傲!!!是每個人!!!

17=你們真的很好讓我超開心!!!每天都想提前破功啦~醜小鴨們你們超可愛!!!

3.7XD=我就是宅你怎樣~打發時間好東西... ...

曼哈頓奇緣=還不錯看的!!!好人有好報但是和真愛感覺沒有什麼關係0.0

悶=頭還是一樣大+台中破費破很多+下次在一起去逛街吧~

北投=難得的機會+吃的好穿的好花的多... ...開學該減肥了!!!

司馬庫斯=的確很漂亮但冷到一個誇張+輸很多+真害!!!

L=和死亡筆記本沒什麼關係+還算不錯看+跟我去看的人也很ok!!!值得晚睡啊!!!

世界地理奇觀=大棱鏡泉+安哲爾瀑布+三色湖+巨人之路+藍山山脈-->我一定要去看看0.0

Q&A=原來每個人的人生就是一部小說了... ...很好看!!!

Ready to go back to reality to Taipei!!!
to be continu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