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從頭到尾都沒有走錯路... ...

再看了一次之前寫的東西還是一樣這麼感動
一開始到現在的波波折折忙忙碌碌都很是值得

沒有下錯決定
沒有後悔的點

今天相擁而泣的感動
今天相視無言但心中萬語千言的感覺
今天哭笑不得卻又無法名狀的一切一切

繞了三年又走回了起點
我又站在這裡... ...

越來越前面的地方代表我們越來越成熟長大
但換個方式想=這就是我們快要被擠出這個地方了

但是因為有你們=我們會走的很放心很開心很坦然
一日是XX+終身是XX=也許有點沈重... ...但是我很感動
因為我知道=我已經把某種我割捨不掉也忘不了的東西放到你們的心中了... ...

安全第一
一切順利
全力以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