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越來越有單純的開心的感覺... ...
不過隨之而來的也是單純的煩惱!!!

社團的事情
功課的事情
朋友的事情
文文的事情
家裡的事情

突然覺得自己有點重回到規律生活的感覺
規規律律律的上課+規規律律的安排自己的每一天
每一天都有schedule+每天都循著該做的事情做完他
單單純純的開心當然很好XD

但是總是少了點突如其來的衝動~
大一大二時的突如其來不加計畫不管後果的衝動=有的時候也可以帶來很多意想不到的快樂
那種快樂感覺來自於你自己感覺的到你自己還很年輕~想做什麼就能做什麼!!!
像個長不大的小孩一樣0.0

當我越來越常思考事情的後果以及造成的影響以後我能做的事情能活動的空間就小了很多
這是真的要長大變大人的必經過程嗎!?
以後我就再也不能這樣突如其來的衝出去=因為明天的課又多又重要
以後我就再也不能這樣不加思索的做事情=因為很多人會被我影響到
以後我就再也不能這樣不管後果的亂做他=因為現在我是在前面的人
大一大二的點點滴滴阿... ...真開心我曾經努力的擁有過你們!!!
現在回想起來我會知道我自己還有過那段荒誕不經的時候0.0

現在這種單純的開心... ...it's ok!
人總會找到出路=而每個人的出路總是只有開開心心的過生活這條路= =

大家要開心~ok嗎!?

p.s.
我爸買袋鼠車給我了... ...可是被別人笑翻了XD
這該死的全站分類到底要屬於哪一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