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沒有寫我的華麗生活了... ...就在暑假快結束的地方記一下吧!!!
其實暑假過的生活很三溫暖的=>冷熱交替但是最後卻以如釋重負通體舒暢收場~


11飛躍=開開心心歡天喜地+難忘大家+真的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
50暑出=讓我感覺到bingo的名單+沒有遺憾也沒有保留的身分+問心無愧啊!!!
蓮花路裡琳瑯滿目卻質不精的商品+又悠閒又胖的生活+爸爸媽媽真的辛苦了... ...
北醫j-star王+腦瘤牛肉麵+羅東羅東吃不停實在是完全可以掩蓋先走的遺憾0.0
精銳盡出+各方英雄好漢雲集+華山論劍卻又齊心協力=真的增長自己很多~
越到營期越累的器材組+非常好的兩個夥伴+難忘的提前組聚=這次玩的超開心!!!
齊心協力+風雨飄渺+機車言語+有名無實+宿世恩怨... ...很有三夜長大的感覺0.0
taxi4實在不怎麼好看+但是和我去的人十分耐看=你們感覺的到我有心嗎... ...sorry... ...
momo實在好吃到不行+下次我們4個人什麼時候還有可能會在聚在一起呢!?
被學弟妹誇獎變帥變瘦的確是很開心+小彩說話也很中肯=心情莫名的好了起來~
突如其來瞠目結舌媲美藍色水玲瓏就在我身邊上映+希望你知道我們會一直陪伴著你
批哩趴拉夜晚+4個半小時的無效投資+超高招的兵法... ...極限運動也能無國界這樣玩???
回到過去+學弟妹你好+賣臉賣笑真開心... ...我再看照片下去就走不了了>''<


恩... ...上面的東西應該是沒有人全部看的懂的... ...
我看的懂就好啦0.0

套句我優秀卻又垃圾的學長說的一句中肯的話:
''刻骨銘心還是會忘掉,而雲淡風輕不代表他不重要''
雖然他真的很垃圾又很嘴砲... ...但這句我覺得實在是2007我聽到最有feel的一句話之一... ...
大家也好好體會這句話吧=也許=好好想通了就會知道自己身邊實在美的像幅畫>''<
至少我是這樣覺得的!!!

再怎麼醜陋的地方也有美麗之處
再怎麼黑暗的地方也會有一線光亮
問題是你有沒有去抓住他而已... ...劉小國又要下台一鞠躬啦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