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大家應該辛苦的在開檢討會吧... ...
而我已經很低級的到了台中坐在家裡打這篇文章吼XD
(雖然沒有搶到頭po很不開心... ...)

11屆飛躍就這樣結束了... ...
快的讓我來不及好好的看清楚很多東西=很像個煙火一樣一下子就燦爛的結束了!!!
他裝滿了好多好多我的夢想理想幻想=也成就了我好多好多的東西... ...
我還記得惜別的時候=我和玠竺兩個人站在後面=看著這一切很不真實的感覺... ...

飛躍真的結束了... ...
一個學期=不管是幹訓還是六籌以後小朋友進來後的忙忙碌碌都結束了... ...
不管是酸甜苦辣喜怒哀樂吵吵鬧鬧都結束了... ...
太多人都在這段回憶裡面=少了哪個人都會覺得不太完整的... ...

93的大頭真的謝謝你們了... ...
很多時候我都覺得自己莽莽撞撞不瞻前也不顧後=很多時候都很依自己感覺做事
也許讓你們很多人捏把冷汗吧>''<
小光=四活還有你在就讓我整個安心很多=真的...從大一到現在受你很多照顧了>''<
小胖=雖然以前不太認識你=這次真的讓我多認識了一個很白痴很瘋狂又很酷的你吼!
酥餅=我應該是組長裡面衝康率很高的吧...但是你還是願意原諒我這就是對我最大的幫助
容摸=貼心的一個瘋狂學姊=看你平心靜氣有條有理解決很多事情=你真的是個很罩的人吼XD
淳翔=不知道何時開始熟的=但是總覺得和你有很多事情可以分享=可能是笑點很接近吧0.0
日馳=有你在真的幫了四活很多...你和我們一樣只是想把活動變的更完美吼=日馳酷阿XD
瑪莉=真的很酷的吼=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而且做事的魄力和引領流行的風潮我望塵莫及阿0.0
頭仔=雖然和你認識還是不多=靜靜的你還是幫了很多課務和營對的忙我可是都知道呢=哼哼~
螞蟻=每次都和你大聲打招呼但是你還是安安靜靜一說話就很low=在飛躍有沒有玩的開心呢?

閎斌也很酷... ...
你是個超厲害的活動長... ...
這幾天看你保持著良好的狀態=無比的笑容=就會讓我覺得我的辛苦不算什麼吼XD
如果你有一絲絲的覺得和我們94的有隔閡你就太笨了啦!!!

94的要感謝的人就更多了... ...
正邦幫了我已經太多太多的忙... ...如果沒有你我可能現在是一邊哭一邊打道歉信><
玠竺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看你當生活長疲憊不堪的樣子我實在心疼的很0.0
雅康瞧你現在嗆我嗆的流利的也不知道你是被誰教壞了=可是你默默作了很多事我都知道
宅宇從一開始的不太熟=這一年真的讓我的認識了你這個很妙的聰明蛋...認識你很妙吼XD
還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 ...
不知道在衝什麼的鼎程+一開始有點擔心但是後來讓我很開心的盈辰+
智商極低的好夥伴大頭州+有你在就會讓我很開心的超罩俏妞+
國中認識到現在感覺真的很好的kusoso+白痴低能感覺受你很多幫助的威銘+
火辣美眉對我很好的性感佳蓉+躁躁鬱鬱個性直率的食人花雲筑... ...
你們真的很好=超好=你們是最棒的team=11屆飛躍有你們一起走真的沒什麼遺憾了!

951的你們是不是都感覺到了飛躍這個大家庭的魅力了呢!?
不管你們明年有沒有留下來=或是你打算怎樣過你的大二大三生活... ...
飛躍可以給你一個美麗的暑假回憶並且記得一輩子真的就值得了... ...
四活的小朋友們你們真的超可愛=每個人都讓我這學期的辛苦都不算什麼了... ...
其他像是=>
很宅的居易+愛鬧我的的富捷+活力無比的冠佑+同一陣線的小胖+感覺很痴的俊廷+
so beautiful讓我笑不停的悅如+熱血的大頭群+實在很酷的老董聖凱+
ATP用不完的治綱+懂很多事的詩修+活力美眉小雪+自信美女迪媛+演壞女人嚇到我的郁楨
... ...還有好多好多=11屆飛躍可以多認識你們真的是物超所值我一整個開心到炸掉!!!
以後我們一定還要好好的一起開心吼+遇到了也一定要超嗨的打招呼喔!!!

說了這麼多這麼多... ...
感謝的文章還是要打完=就像11屆飛躍還是要走完一樣... ...
可是有你們在=我真的=真的已經富有到爆炸了0.0
11屆飛躍=62人63腳=>
很開心身旁的是你們=很開心一起走到最後=很開心一起度過這暑假=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0.0
英國在這裡實在是開心的不知道要說什麼卻又不想停下來的語無倫次亂說什麼了... ...
真的很喜歡你們每一個人... ...就降... ...


11屆飛躍醫學營 前(這個字實在讓我難過的無以復加) 四活組長
英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