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我會覺得很多人都一直再往前走... ...
那我自己呢... ...我是在原地踏步浪費時間嗎!?還是其實這是另外一種方式的自我成長!?

我很多國中同學線在已經在工作了呢!!!
我最好的高中同學也再跟我炫耀他現在在打工一個月可以賺多少錢=而且他打算走補習班這條路~.~
我的親戚也好多好多人=早早就得出去外面拋頭露面了吼XD

雖然身邊的好多好多人都慢慢的找到了自己的路... ...
但我覺得... ...我還是很喜歡現在的生活><
雖然笨笨呆呆的=每天忙東忙西冗東冗西感覺像隻米蟲-.-
但是轉個念頭一想=又會覺得=自己還有多少時間可以這樣呢!?
好快的=我快要20歲生日了=20歲生日以後就得像個大人一樣... ...
很快的=我也會像我敬愛的學長姐們一樣=授服->畢業->工作->畢業
我到底還有多少時間可以這樣慢慢的冗冗的走自己想走的路~過自己開心的人生呢!?

有的時候會羨慕別人可以走自己想走的路=>
而我好像一開始就被訂下要走醫學系這條路了(聽說是小學0.0)
但是和很多很多人比起來=我還是很開心的~
我覺得=一個已經定下來的未來不代表沒有趣味的... ...
這代表我的未來可以在基本的保障上面盡情的揮灑0.0
誰說醫生不能去電台當DJ的!!!
我想要當DJ+我想要有很多公仔+我想要去威尼斯+我想要去英國+我想要和我喜歡的每個每個人永遠在一起... ...

我相信我做的到<->你也可以吼XD
你們每個人... ...我在乎的每個人=我相信你們都可以走出自己的路的!!!
人生雖然痛苦很多=但是我們要活出屬於自己的美麗吼XD
Look at the bright side of your own life!!!

sorry啦~英國如果最近很少上線+很少叮你+很少打給你+很少看到你... ...
那不代表我怎麼了啦!!!
我還是很在乎你們很愛你們的其實... ...只是二年級實在很忙玩的很瘋期末考考的很機車>''<
考完有空再見嚕!!!(生統十分的窘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