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忙到一個不行啦... ...
兩個迎新宿營加上一堆阿里不達的迎新活動(EX:夜烤.茶會... ...等等的。)
真的是忙到沒什麼自己的時間了=但是我可是一點都沒有忙到忘記你們這群呆呆的朋友和家人的呢!!!

就讓我用首打油詩來形容我現在的生活作息吧!!!
早上起來趕開會-->中午吃飯改教案-->下午戲劇衝衝衝-->晚餐偶爾能放鬆-->晚餐以後再加油-->宵夜也不能放過>''<
雖然誇張=但是貼切啊... ...>''<

有的時候我真的覺得我忙到沒什麼時間陪我重視的人=.=
但是我還是那句老話吼:人生只有一次,我什麼也都想試一次。
接下醫學營的組長真的是累到崩潰的吼=搞的我暑假像是在寒出一樣... ...
但是我一點都不後悔(雖然有的時候會想偷懶啦~)=因為這是我自己選擇的東西0.0

也許我不是一個最有能力的人+也不是一個最有領導能力的人=但是我期許我自己是個對自己負責的人!!!
對自己的選擇負責=不後悔也不逃避的去接受我之前所做的選擇~
對自己的身體負責=了解自己的極限在哪裡=可以挑戰他+平衡他=而不是去忤逆他=.=
對自己的夥伴負責=我不一定是那個做最多的人=但是我要是一個心力付出最多的人!!!
最重要的=>對自己的心靈負責=我對自己有做到絕對的誠實嗎?當你背著自己的心意去做某些事=那絕對是最糟的><

我想=當我辦完這些活動以後再來看看我走過的路=我會覺得我長大了很多吧... ...
(雖然長的還是一樣幼稚!?)


我的朋友們+家人們... ...我真的不知道我要怎樣才能在表現出我的關心了!!!
有的時候我盡力打電話或是排出時間來陪陪你們=希望我們都能珍惜互相陪伴的時光~

等等我嗎!!!不管是朋友還是家人都請等等我!!!

還有還有一個人... ...你一定要等等我啊-->
就是那個已經成熟到我認不出來的劉小國啊=waiting for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