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陷入了一種忙到歇斯底里的狀態... ...
開始想要有一些自己的時間=卻往往望著滿出來的行程表嘆息... ...
但是卻又一頭栽入自己攬上身的工作當中~


醫學營的籌備開始如火如荼的進行... ...
四活感覺就是很燃燒創意的一組=夜教+RPG+早操~
因為不想只是原本普通的夜教和RPG=所以就得想破腦袋的=但是我們的idea一定是最讚的!!!
飛躍小教室+工作組開會+活動組討論=每個東西都在我的行程表上面分割他們的領地的... ...
不過還是希望我們可以完成我們的酷炫組呼阿=>
活力熱血第四組,活動創意不落伍,衝衝衝!!!


康輔暑出也得開始籌備了=畢竟他和醫學營的營期只差了2天~
這算是成為康輔幹部的訓練之一吧=這次暑出我們就得從教案開始自己寫起了~
以後不管是舞步or教案or劇本or活動長=我都得自己一肩扛下了... ...
感覺是個頗沉重的壓力=可是我會盡我全部的努力的!!!
你說我現在會不會後悔想要成為康輔儲幹呢!?
可以和你說其實有一點點... ...在忙到破表的時候誰會不後悔呢!?
但是我只希望我可以記得我原本的心裡:莫忘初衷阿XD


而這麼多事情當中最累的應該是=5.20+21的康輔幹訓吧~
雖然本來就有聽說過康輔幹訓的可怕之處=累到破表+精神面臨崩潰邊緣... ...
可是去了以後感覺還是一整個被影響了... ...

從集合的時候=紅衣人發給我們的康字通報=>
我就知道這絕對不會是台北市區的食字路口的=幹訓從搭車就開始展開了呢!!!
輾轉到了坪林,還得先爬上好漢坡+走完成功路=可怕的事還沒真正出現呢!?
好不容易跑完了成功路=接著是始業式和輪站教學=每一關真的都得認真學習的~
看到紅衣人學長姐認真教導的樣子... ...我就知道我們等下一定有一場硬仗要打的~
但是我們除了努力的學習記憶以外=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把自己的心態準備好吧!!!

接著是讓我覺得一整個開始可怕的開始搭帳棚了... ...
一群紅衣人圍著你ㄍ一ㄠˇ=一下是你頂四方沒有頂好=要用力吼XD
一下子又是中柱歪了=這樣可以住人嗎?
一下子又是打到石頭=全部的人要拔起來重打的... ..
最慘的是我好像硬把營釘打下去的... ...結果我們全部男生出動也沒辦法把他拔出來>''<
手上帶的工作手套好像冒出了一點焦味... ...
頭上留下的汗根本沒有時間去擦乾的=手裡拿的是石頭和一直打不好的營釘吼XD
附近的學長姐罵到聲嘶力竭+我們汗流浹背=這種時候我就會懷疑這種傳統是不是該延續呢!?
可是並沒有什麼時間想太多的=我們得趕快把帳棚搭好呢~
結果後來還是勉勉強強搭好的=和示範組的感覺真的是差很多的... ...(吼XD)

接著的有具野炊=也是被釘到報的~
生火的在幹麻!?不要裝忙啊!?可以生吃的東西趕快拿出來吃啊!?要記得餵食你的夥伴啊!!!
在一堆油煙火苗當中=我們什麼東西也沒煮熟的~
我只知道我吃了一堆的生小黃瓜+番茄+玉米粒=
嘴巴吃著夥伴的餵食+手裡忙東忙西... ...
真的被野炊嚇到了... ...


晚上的天堂路=在凌晨的時候把你叫起來=背著全身的裝備+帳棚+鍋具爬7km的山路... ...
剛開始爬的時候=我嚴重口乾舌燥... ...真的快死了... ...(一個不喝水會死的人>''<)
夥伴真的太貼心了=紅衣人們也是=雖然他們一直在罵你的~
可是他們真的是很關心你=怕你撐不下去=沿路上偷偷問你還可不可以... ...
夥伴也是=明明自己很辛苦=可是看你這個樣子=他們都願意多負擔一點=只希望大家可以一起稱到最後~
我中間真的很有感而發=>就算我自己不能幫別人多分擔一點=我也不能成為大家的負擔0.0
到了後面=自己有能力的時候=就要很努力的幫大家分擔=要知道我們是一個團體=要大家一起成功啊!!!
如果有不行的夥伴=自己還有餘力就一定要互相幫助=天堂路的意義是非常深遠的吼XD


... ... ... ...
真的好多好多事啦=真的沒有時間慢慢打的... ...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總覺得自己長大很多=人生中很多酸甜苦辣還是很多沒有嘗試的感覺都浮現上來~

難得有一天可以讓自己這麼的開心又這麼的難過=也許人生中很多時候都是這樣子!?
適當的時候該做適當的事=效率是最重要的=120%的工作和玩樂都是要學會的技巧!!!
拼了命的當一個乖小孩=卻往往只是換來一個放心... ...這是我自己選擇要過的人生!?
遇到什麼事你好像變了一個人=但是也許你的這種轉變只是你的本性... ...也許有一天我也會0.0
很多事情太在意別人的看法你就什麼都不用作了=沒有鳥類會在意人類看他飛行的樣子的!?
很多事情我們往往得比別人辛苦=但是卻別無選擇... ...只能全力以赴=但是卻又得互相信任!!!
運動可以讓自己開心=維持常態的運動又可以讓自己沉澱很多很多事情... ...


看我的schedule=往後一個月應該會忙到天翻地覆吧=希望我還有時間上來打我的網誌的... ...
希望你們知道=我有頗多事情都想第一時間讓你們這群朋友知道的~
有的時候我只是習慣忽略他or用忙碌來麻痺他罷了... ... ... ... ... ... ...

有你們這群朋友夥伴在我旁邊陪著我經歷我的人生=真的很好=真的!!!
明天還是要繼續作伴~
大家一起努力衝期末考=一定要all high pass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