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你是男生/女生?
恩... ...男生

02.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
我喜歡的人一直很多阿~(晃神中@.@)

03.和舊的那份是同一個人?
這這這... ...這題目什麼意思阿!?

04.和那個人是什麼關係?
超級好朋友

05.有情敵嗎?
等到我對特定的人有感情再來談情敵吧=.=

06.你認為你是個專情的人?
從我的個性判斷=應該是吧... ...

08.初吻幾歲?
待價而沽中~

09.地點是在哪裡?
反正不會是在大廷廣眾的地方就對了... ...0.0

10.有Fu嗎?
也許會有吧!

11.曾經幻想跟喜歡的人接吻?
你會不會想呢!?

12.對於追求者死纏爛打你會?
過我自己的生活=反正死纏濫打的人是累到自己~(哈)

13.對於女生倒追有何看法?
追求自己喜歡的人是自己的權利吧!(所以不要叫男生一定要主動吼XD)

14.如果喜歡的人主動示愛你會?
高興到想倒立吧~~~

15.最喜歡哪類型的女生?
自己去看我的八個條件啦~

16.最喜歡哪類型的男生?
帥氣+生活有趣+對朋友好的

17.你是個愛吃醋的人?
感覺就是不太會的樣子吧... ...

18.朋友和情人哪個重要?
朋友朋友朋友朋友... ...希望我的情人認知這件事情!!!

19.曾被說過有異性沒人性?
並沒有喔=.=

20.喜歡談戀愛的Fu?
不清楚耶=和我試一次看看阿~

21.當你墜入愛河你會?
認真想自己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歡她的庸人自擾>''<

22.是否有一見鍾情的經驗?
目前為止沒有的勒~

23.和情人分手後會再連絡?
應該會吧... ...很不希望情人變到連朋友都當不成=.=

24.現任情人很愛問你的情史,你會?
和她說吧... ...不過請拿她的情史來和我交換阿=哈哈哈~

25.最喜歡情人用哪種品牌的香水/古龍水?
沒研究這個耶>''<

26.你的感情觀?
相信我=人沒有男女朋友也可以活下去的... ... ... ...吧!?
但是前提是你要撐過閃光彈+你的生活要夠有趣XD

27.覺得自己和哪個星座最不速配?
星座只是一個你討厭他的人的幌子罷了0.0

28.如果你喜歡/愛慕的對象有一個以上的追求者你的感覺是?
看看那個追求者和我的關係而定吧... ...

29.接上,你會放棄嗎?
可能會=我一直相信沒女朋友我也活的下去的啊啊啊啊啊... ...

30.是否有異性曾經讚美你有魅力?
似乎有吧... ...可是這代表什麼了呢!?

31.談過網戀嗎?
一班來說我會在網路上和你說話的人都是我已經認識的人的...

32.有結果嗎?
尚未開始-->何來結果!?

33.你會在朋友面前談論情人的是非?
很像我會做的事情喔... ...不過前提是夠熟!

34.覺得女生穿裙子會讓你眼睛一亮? 
恩阿=女生穿裙子是另外一種特別的感覺0.0

35.曾經為了情人做過最瘋狂的事?
正想要來做的嘿~

36.單獨和暗戀的人出去會緊張?
你說這是廢話嘛!!!

37.心中理想的接吻地點?
不會讓我和她尷尬的地方... ...

38.曾經在大庭廣眾下吻過情人?
可能沒這個打算喔~(靦腆的勒~)

39.想當甩人的還是被甩的?
被甩的吧=不想開口說這種傷人心的話... ...

40.談過最久的一次戀愛?
社模!?戀愛是什麼東西=可以吃嘛!?是一種球類運動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