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題1: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ns:嗯... ...若無其事的躺在她旁邊想要睡著但是要睡不著吧~

問題2:寫首自己最最喜愛的歌,然後寫出爲什麼,具體點。
ans: 陳綺貞的告訴我=歌詞曲調超讚+她的聲音超空靈超讚!!!

問題3:當你不知道穿什麼顏色時,你會選什麼顏色?
ans:藍色

問題4:2005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ans:都過了的事情沒什麼好後悔的~只是讓自己難過罷了>''<

問題5:如果有一天你變成動感超人,還會發出動感光波,但是比較醜,你會不會維護世界的和平?
ans:吼XD~很麻煩耶=看我的心情考慮看看~

問題6:曾經有過最被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ans:表面不說暗地裡幫我考慮一切的一個呆朋友... ...

問題7: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不可以說都喜歡或都不喜歡,爲什麼?
ans:老媽子=可能只是因為老媽子陪我們的時間比較多吧~

問題8:你最想擁有的五樣東西是什麼?
ans:小叮噹的口袋+貪婪之島那款遊戲+英國古代牧羊犬+有趣的新朋友+鬆散的生活步調

問題9: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旅行,你會去哪裡?
ans:(真是對不起我的名字... ...)威尼斯

問題10: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ns:痾... ... ... ...我也想搞懂我暗戀誰這種事情耶... ...

問題11: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ans:國中畢業的那一天... ...

問題12:相信TRUE LOVE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ans:不想說=通常我說我相信的事情都不會發生+我說不相信的事情都發生了><

問題13:抱抱的時候身體反應是什麼,異性的喔!
ans:軟軟的+溫暖的+但是我傻掉的... ...

問題14: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ans:單純+呆子(這兩個不是一樣的事情嘛!?)

問題15:十年後,你的生活是怎樣的一副景象?
ans:忙忙碌碌但是偶爾有點小感動的生活~(重點:我會變成熟!!!)

問題16:你覺得李少愷做朋友怎樣?
ans:常常有很多新八卦可以聽+可以放肆的在他面前說東說西=Good~

問題17: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ns:應該會找個沒有人的地方躲起來一輩子=然後孤單的死掉>''<

問題18:如果可以不當人類,你想當什麼東東?
ans:我不知道耶=感覺當人是一個最辛苦但是又最好玩的一種東西0.0

問題19:如果你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你會怎麼辦?
ans:嘗試的和路旁的流浪漢混熟-->過一種新的生活方式吧!?

問題20: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或缺的是什麼?人或事或物?
ans:家人+朋友+音樂

問題21:將來有錢,你想創什麼業?
ans:不想創業耶... ...麻煩死了=乾脆把錢拿去買一個自己喜歡的房子or幫助別人

問題22:2006的目標跟規劃是?
ans:快快樂樂的度過我的19歲=希望可以找到更適合自己更快熱的生活方式0.0

問題23:你最難以忍受的事?
ans:無聊+孤單

問題24:你今生最想完成的夢想?
ans:不管什麼時候什麼地點都有人會陪著我過我的生活

問題25:現在時間?
ans:2006年1月31日晚間8:52

問題26:如果鬼往你的方向衝來,你會做何反應?
ans:可能呆掉了吧... ...

問題27:如果你是下一屆世界未來的領袖你最想改變的是什麼政策?
ans:可以取消戰爭這種東西嗎?

問題28:你對點名遊戲的看法
ans:這取決於點我的人and點名遊戲的問題

問題29:把現在自己做想做的壞事說出來
ans:痛痛快快的和朋友聊電話聊到"他的電話費"破表~

問題30:現在可以讓你選擇一個明星陪你一晚,你要選擇誰阿?
ans:桂綸鎂=叫她陪我聊天我就很高興嚕~她應該是個有趣的人!

問題31:你要不要轉系?
ans:不知道耶... ...當初就沒有特別想讀的科系><

問題32:哪裡有好吃的?
ans:阿知=我是個很好養的人~

問題33:你現在身上穿什麼顏色 品牌的內褲?
ans:藍色吧... ...(最好是你這樣問我就低頭看的!)

問題34:你現在會想把誰變成螞蟻,一手捏死牠?
ans:看我的網誌又偷笑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